美丽的春天作文300字:我眼中的春天
春天伴着一场春雨,阵阵春风,悄悄地来到了人间。看!春天遍布在我们的周围,给人们送来了温暖,带来了希望。
嫩绿的草芽偷偷地从泥土里钻了出来,给大地穿上了绿色的衣服。一场小小的春雨过后,小草顶着雨珠,晶晶发亮,显得格外翠绿。大家一定要爱护小草,保护绿地。
那一棵棵柳树长出了绿色的长头发,随风飘逸,好像在给人们跳舞,报着春天的信儿。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大家可一定要珍惜宝贵的时间。
解冻的湖水,好似一面大宝镜,映出了游人和旁边东西的倒影。一阵春风吹来,掀起了层层波澜。一只只鸭子在湖面上戏水,还不时嘎嘎地叫几声,也算是给人们打招呼吧。
春天,原来春天这么美丽,我也开始喜欢这个季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