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作文300字:春天
春天来了,柳树的枝条又长了。一阵春风吹来,凉快极了。溪水被春风一吹,流通了。玉兰花开了,开得多美。蝴蝶飞来了,正在采蜜。喇叭花开了,伸了个懒腰,一爬一爬,向正在做操的柳树爬去。
它看见柳树在做操,就竖起高音喇叭,播放做操的音乐。花儿、草儿们跟着音乐做起操来。一只小鸟停在柳树上,另一只飞到它面前跟它说话。难道,一只女,一只男,在谈恋爱?哈哈!小鸟也会谈恋爱!旁边一棵桃树上正开着桃花,好象在和柳树比谁最美丽!又好象在对柳树说:我最美,小鸟应该飞到我的树杆上!
小草长高了,在和小花比高。花儿说:我比你高。小草说我比你高多了。不,我高!&&这场争论赛可真激烈!不好,花儿长得很高,把小草压了小去!喇叭花说:停,宣布结果,花儿胜!这场比赛终于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