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我背着书包走在上学的路上,忽然觉得手和脸不再那么冰凉。噢!原来是春天姑娘翩翩走来,冬婆婆悄悄溜走。我不禁欣喜若狂,我找到春天了!
你看!校园里和煦的春风吹在小草上,草绿了,绿油油的。吹在花朵上,花红了,笑得更加灿烂,万紫千红的。柳树姐姐也吐出点点嫩芽,显得生机勃勃!
来到河提边,我放眼望去,金灿灿的油菜花遍地都是。绿油油的麦苗也向我们点头致意。微风吹过,一股花香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田埂上偶尔看见农民伯伯忙碌的身影。心想:农民伯伯又要开始春耕了。这时,一阵轰隆隆的雷声打断了我的思绪。才让我感到春天真的来到了人间。接着,春雨就争先恐后来人间报道了!
春天来了,我们找到了她,我们看到了她,她披着万紫千红的花褂,我们触到了她,她伸着温暖的双臂,我们听到了她,她一路欢歌,丁丁冬冬。
啊!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应该珍惜这大好时光,像农民伯伯一样,争取一个好的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