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的主人公是是一个11岁的小姑娘温妮·福斯特,在一个炎热的天气里,11岁的温妮由于无聊和闷热,独自悄悄跑进丛林中探险,在那里她遇见了长生不老的塔克一家,17岁的杰西和他哥哥、父母,他们因为误服可长生不老的泉水而永远年轻,他们为了保存这个秘密而东躲西藏,有许多人在寻找他们,想知道长生不老的秘诀,其中就有一个黄衣人,就想把泉水买个别人,梅为了不给他得逞就一枪打中了他。
温妮和杰西之间发生了一段非常美好的友情,她面临一个选择,她可以喝下泉水与杰西一起长生不老,也可以选择像平常人一样生老病死,过普通人的生活……
过了几年后,杰西来寻找她时,见到的是温妮的墓地,她已经像普通人一样死去了,而杰西还停留在永远的17岁……
我觉得温妮是一个非常勇敢的一个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