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讲的是塔克一家人一直守护着不老泉这个不为人知的秘密,而温妮·福斯特则成了这个秘密的分享者,之后,温妮和塔克一家人的心紧紧地连在了一起。最终,在泉眼边,温妮并没有让自己的之轮停止转动,而是从容地向前走去。
这本书让我知道了生命是需要前进的,否则,它将会像池塘一样没有任何流动。在没看不老泉100字之前,我也盲目地希望自己能够长生不老,并没有站在那些长生不老的人的立场上来看。但在看完这本书后,我明白了长生不老的坏处:长生不老会使人对生活感到厌倦,同时又没有摆脱的方式。这本书使我摆脱了一个不可能成为现实的想法。
长生不老,不会是我们人类的选择;敢于面对,才是我们人类最终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