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个让你长生不老的秘方,恰巧被你得到了,你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可能,你会选择长生不老,但是,看了这本书,你会知道,长生不老的坏处,你可能就不这么想了。
在这件事上,塔克一家是受尽了苦头,他们无意中发现了这股神秘、神奇的泉水,无知的他们喝下了水,变得刀枪不入、长生不老。经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他们一直不变。最后,塔克失去了温妮,陷在了深深的痛苦之中。
看了这本书,我对长生不老这个词有了重新的了解,以前,它是、是梦想;现在,它是痛苦,是永恒。羡慕的汉武帝也不过如此,长生不老会给他带了多少麻烦?
我宁愿做个普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