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林间村,福斯特家族的别墅中,住着一个名叫:温妮·福斯特·杰克逊的小女孩。她在一个炎热的夏天,萌生了离家出走的想法。
离家出走的前一天,温妮在院子里捉萤火虫时,一个穿黄色西装的人问了温妮几个问题之后,就离开了。第二天,温妮走进别墅旁边的林子里,遇到了正在喝泉水的杰西,随后塔克一家也赶来了,他们死活也不让温妮喝泉水。之后,他们将温妮带回了那个残破不堪的家,打算告诉温妮原因,温妮和塔克到家旁边的湖上划船,塔克告诉温妮:自从他们一家喝了不老泉之后,就发现自己不会变老和死亡了。因为朋友们都以为他们是中了什么巫术或是被魔鬼附身了,所以都离他们而去。
第三天,穿黄西装的人告诉塔克一家,福斯特一家已经将林子卖给他了,而他要去向有钱人贩卖泉水。梅为了不让秘密泄露出去,就拿着枪,把穿黄西装的人给打死了。黄西装死了,梅进了监狱,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梅从窗户里逃了出来,而温妮爬了进去,现在是晚上,因为太黑了,所以警察没有发现。最后,温妮选择了不喝不老泉,而把不老泉给了她的蟾蜍喝,她死后过了两年,塔克夫妇到她的墓碑前分别行了一个礼。骑着,离开了林间村,消失在了路的尽头……
其实永生也不是最完美的,如果你永生了,而时间的转轮还在继续旋转,你周围的朋友都会慢慢地离你远去,而你则会感到无比的孤独,甚至连路边的石头都不如。其实死亡并不可怕,只需要坦然面对,因为它的旁边就是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