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不老泉》
平凡的塔克一家在温妮家的丛林里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他们为了守护这个秘密,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而温妮这个小女孩,却不小心分享了这个秘密,后来,她必须在汩汩泉水面前做出生与死的选择……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秘密呢?这驱使我迫不及待的看下去,原来,塔克一家无意中喝到了丛林里的泉水,从那以后,他们的长相和年龄就永远停留在喝泉水的阶段了,而且不管是用枪打,还是被毒蛇咬他们都平安无事,这股神秘的泉水赐予了他们长生不老的能力。
当他们知道事情的真相以后,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设想一下,如果人们知道了这个秘密,都去喝泉水,那老人就永远都是老人,小孩永远都是小孩永远都长不大,就连动物都一样,这就破坏了大自然的生长规律,想到这里,我一定要为塔克一家保守住这个秘密,避免造成天大的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