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读了《不老泉》这本书,这里面的内容很有趣、很丰富。
《不老泉》这本书的内容是温妮离家出走,在林子里遇到了梅和杰西一家,并让她知道了不老泉的秘密。在路上,让黄西装知道了这个天大的秘密,梅不想要全世界都知道,所以对他开枪了。警官把梅抓起来,最后温妮救出来了梅,杰西给了一个瓶子,里面装着不老泉。最终,温妮也没喝能长生不老的泉水而安然去世。
读了这本书,让我懂得了就像一个轮子,是永不停息的,一旦死亡停息,这个轮子就不再转动,生命也因此终结了。所以,我们要生命,一分一秒也不能流失。
读了这本书,我在想世界上真的有长生不老的泉水吗?看了这本书的内容,确实是有。但是就是不知道真的有没有?有的话,是不是就没有生老病死了,是不是地球也因为人类的过度繁殖、地球的资源尽早枯竭,而早一天走向灭亡。
读了这本书,我还明白了人不能自私自利。书中的黄西装为了能发大财,不顾别人的,企图把不老泉把高价卖出去,让全世界大部分人都长生不老,这样违背了生存发展规律,这是自私自利、极不的行为,会毁了人类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