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一本书叫不老泉。书的内容大概是这样:一个叫温妮的女孩在玩耍中无意中发现一眼泉水。这时塔克一家叫她不要喝泉水,因为塔克就是喝了泉水后而一直死不了的。温妮一开始还不信,但听了塔克一家讲述的种种事情后温妮也就相信了。可这时杰西却说她可以喝,喝完之后去找他。就在这时,有人知道了不老泉的秘密,而且还要把它卖掉。幸好杰西及时制止了他。
我觉得想卖不老泉的人很可耻。就像塔克说的那样:“死亡就像一个轮子,其他人都抱紧了它,可我们却从他身上掉了下来,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其实生老病死是大自然的规律。而那个想卖不老泉的人很笨。如果人生是无穷无尽的,那他就会眼看着他的亲人一个个、一次次的从他身边离去,只有他一个人还孤零零的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