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读了不老泉,感触很深。
这本书讲的是一个叫温妮的小女孩去林子里游玩,碰见了杰西正在喝不老泉里的泉水,温妮准备去喝,可让杰西拒绝了,接着,温妮接着被塔克一家接到了家里讲明了关于不老泉的所有事情。神秘人一直在跟踪塔克一家,并发现了不老泉的事情,接着,梅把神秘人给打死了,被警官抓了起来。塔克再次把梅救了出来,而温妮被绞死了。
让我最有感触的是长生不老。长生不老是每一个中国皇帝的心愿,道士做的长生不老丹并没有起到真正作用,还是照样死,而不老泉却让人怎么也死不了,吃毒蘑菇,不行,跳楼,不行,中弹,不行。不老泉真正让人永不死亡,也不会变老。而塔克却说:如果你一直活在世上,你就像一块石头躺在路边差不多。也是,每个人都活在世上,地球不就挤爆了么?
我爱着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