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荷花我爱家乡的小河100字
今天早晨,我在爷爷家附近的池塘里看到了许多美丽的荷花。荷花的花瓣红里透白,美极了!荷花旁边是碧绿的荷叶,荷叶高高低低,轻轻地浮在水面上,荷叶上面还有几颗晶莹的水珠在滚动,阳光照在上面闪闪发光。
荷花
今天下午天气虽然下着毛毛细雨,但并没有打消我去公园赏荷花的念头,爸爸一有空,我就叫爸爸带我去洪湖公园赏荷花。爸爸同意了,就踩着自行车去公园。才走进大门,一股醉人的芳香随着凉爽的清风沁入我的心肺。啊,荷花!我赶忙跑到荷花池边。
六月荷花
荷花生长在荷塘里,有蓝的、紫的、红的、黄的。夏天,有的迎风怒放,有的含苞待放&&花瓣是半椭圆形的,非常美丽。有一首诗叫:毕竟西湖六月天,风光不与四时同。接天连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确实,我喜欢荷花。因为你仔细发现,在里面有一个小莲蓬不但像洗澡时用的澡头,还可以吃。
我喜欢荷花!
荷花
有一天,天气晴朗,小明、小靓、小红去池塘边看荷花,荷花像仙女一样,荷叶像一个大盘子,上面还有很多的露珠在眨着亮晶晶的眼睛,小靓说:我看见那只大青蛙在呱呱地叫着。小明说:荷叶就象一张大床。小红说:这里的莲藕好多呀。他们玩得好开心啊!
荷花很美
一朵粉红色的荷花有十几瓣,瓣瓣都白里透红,像小朋友的脸蛋儿一样讨人喜爱。一条条粉红色的,像小拱桥的小丝丝,整齐地排列在花瓣上。花瓣中是一个没有成熟的小莲莲。小莲莲还穿着黄色的小草裙呢!
荷花很美。有的花瓣全展开了,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还是花骨朵,有的饱胀得要裂开似的。真是一朵有一朵的姿态,一朵比一朵美。
我爱荷花 你们了?
荷花
我很喜欢斗龙庄园,因为那里风景迷人。其中,最让我流连忘返的就是那满池的荷花。看着那婀娜多姿的荷花,我心中就涌起一股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这里的荷花,远远地看上去,就像一幅美丽的水粉画;坐上船,划到荷花池中,满池的荷花就像亭亭玉立的美少女,穿着绿裙子在跳芭蕾舞呢!伸手摸一下她们,柔柔的、滑滑的,那感觉真的好极了。
荷花
清早,我和爸爸去植物园去玩。一进门,我就飞快地跑到荷花池边。那里的荷花非常多,有粉红色的、白色的。粉红色的像穿上了红衣裳,白色的像披上一层白纱布,真美丽呀!看着看着,自己仿佛就是一朵荷花,穿着粉红色的衣裳,许多荷花都在我身边翩翩起舞。过了一会儿,我才知道我不是荷花,我是在看荷花呢!
家乡的荷花
在姥姥家的村子前边有一个湖,湖里长满了许多荷花。
夏天到了,荷花开了。天下雨了荷叶像一把雨伞为青蛙挡雨,蜻蜓在荷叶下避雨,过一会雨停了,青蛙和蜻蜓纷纷出来了。
蜻蜓在荷花上面起舞,青蛙在荷叶上蹲着观看这免费的音乐会,池塘边的小草也高兴地摇摆着手。
一场雨过了,荷花有的开了,有的败了,还有的刚长出来。
夏天的荷花真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