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荷花
夏日,我走在乡村的小路上,突然,我闻到一股清香味,我连忙向荷花池走去。
原来是你呀。我说。原来是这些荷花发出的香味。那些荷花美丽极了!它们的花瓣白里透红,中间还有一个黄色的花惢上面还有很多小孔。它们的旁边还有许多荷叶,这样就显得荷花更美了!
我爱荷花!
荷花里的小姑娘
一只可爱的红蜻蜓,立在一朵洁白的荷花尖上。夏天的雷雨过后,荷花开的更洁白了。洁白的荷花群里,有一朵粉红的荷花,在风中轻轻地摇摆,就象小姑娘站在云朵里,跳着优美的舞蹈,洁白的荷花看醉了。
我喜欢荷花
你看过朱自清的《荷塘月色》吗?你看过周敦颐的《爱莲说》吗?如果你没看过,没关系,让我来给你介绍一下这两篇文章中的主角-------荷花吧。
荷花的花有粉红、白、红这三种颜色,各有各的特点,每到夏天----荷花开放之时,各种荷花便争相开放:红的似红霞;白的如白雪;粉的更是像闺中美人涂抹了胭脂,亭亭立在池塘里顾影自怜一样。
荷花不仅美丽,而且它全身都是宝!荷花产的藕既能生吃,又可做菜;藕结的莲子,既是甜香爽口的水果,又是清热解毒的药材,就连荷叶都可以泡茶喝!
哦!我喜欢荷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