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去都市菜园春游,那里可美了!有草地、有菜园、有小河,还有五个博物馆呢。我最喜欢最后一个活动项目——拔卷心菜。拔卷心菜需要很大的力气,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拔出来。可是,装袋更难,我叫同学帮忙,我拿着袋子,他拿着卷心菜,好不容易才把卷心菜塞了进去。
虽然我费好大的力气才拔了一棵卷心菜,但是我还是觉得收获很大。
老师说明天我们去春游,我高兴得晚上没睡好觉。第二天早上,我和同学们跟着老师来到了公园。
我一下子就被公园里的景色给迷住了。我玩了小木马、水上飞船、小火车、淘气堡。中午到了,我们在树荫下野餐,同学们吃得可开心了。老师还帮我们拍了许多照片,真是一次愉快的春游。
今天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因为我们学校组织我们去鹿山公园春游。
来到学校,我们排好队,在老师的带领下整整齐齐地出发了。
不一会儿,就到了鹿山公园,进了公园就听到了欢快的鸟叫声,迎春花展开金色的翅膀,它好像在说:“欢迎我们的到来”。粉色的桃花像笑嘻嘻的娃娃,朝我们招手。
于是我们说说笑笑地坐了下来,有的猜谜语、有的玩,有的下棋、还有的吃零食。
今天的春游真是太好玩了,我以后还要到这边来玩。
星期五,学校组织我们去盐城科技博物馆春游。
我们有的说话,有的笑全班都兴高采烈地,转眼间就到了盐城科技博物馆门口,一下车老师就叫住我们赶快排好队,一瞬间我,所有的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我们站在门
口已经好几分钟了,才轮到我们进去,这时我的心情无比激动。我们先上二楼看电影,看完电影去看动物标本,里面有蛇,蝎子,梅花鹿,黄鼠狼等动物标本,然后我们去上三楼,参观的是海底世界,有鲨鱼千年老海龟和剑鱼,接着我们又去儿童乐园玩,我玩了走迷宫,模拟驾驶等等。最后我们到一楼看了一部立体电影就回去了。
我今天玩得非常开心
我和老师、同学来到人民公园,里面景色秀丽,风景宜人,五彩缤纷的鲜花争奇斗艳的绽放着!
我们到了游乐场 ,先玩了跳跳床,轻轻一跳,就像刚开的水一样沸腾起来,虽然幼稚了一点儿,不过我觉得很有意思。接着我们又玩了一个很刺激的游戏:大转圈,我们坐在上面,仿佛驾驶着一架色泽绚丽的飞机,飞在蓝湛湛的天空中。然后我们又玩了奇乐游乐园,里面什么玩的都有,真是一应俱全!
4月30日,我和同学们到科技馆春游。7:40,我们准时站在班级门外,就像一支庞大的军队。很快,车过来了,我们鱼贯而入地跳上车。不知不觉地,我们在一阵欢声笑语中来到了科技馆。
老师先叫我们整好队伍,然后跟着老师走进科技馆。一进门,就看到一组鲜红的大字:“欢迎一小三年级全体师生”。接着,我们去看一种科幻电影。电影开始了,跟着一阵尖叫声传来,几乎整个时间都在这种尖叫声中度过。电影结束了,我们休息了一会儿,然后向下一个路点进发。
我们又来到了湿地和海洋馆,里面有大量草食动物和海洋动物,它们栩栩如生,像活的一样,令我和同学们赞叹不已。过了好一会儿,我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湿地和海洋馆。
到了下午,我们跟着老师去玩科学和发明。我先玩了倾斜房屋,我刚走进屋里,就像是一个磁铁把我吸到那里去,我费了好大劲才走出了房屋。接着,我又玩了穿墙而过、隐形人等项目,让我觉得这些项目其乐无穷。
愉快的春游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春游途中的发生的许多事,也引起了我的许多感慨.
在游龙头渚时,由于天气太热,我班的一位女同学的身体不适,中暑了同学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有的扶她下山,有的给她喝水,有的给她扇风,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
的好品质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展示我们不光在同学之间要互敬互爱,献出自己的真情和爱心,在其他场合也应如此如果说集体是浪花,那么社会便是一条由千千万万浪花汇成的河流,我们则是在河流中跳动,浪花里歌唱的音符没有河流的安定就没有浪花的温馨,也就没有音符的幸福所以我们千万别忘了,在我们同一方蓝天下,同一片热土上,有很多家庭和人们需要每一个你和我伸出热情的手,投去关怀的目光,献上一份力所能及的爱.
关心帮助他人的同时,要尊重和珍爱他人,哪怕是一个微不足道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