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音
泉水叮咚,溪流潺潺,秋风飒飒,百灵轻鸣?? ———题记
飘雪落地也有声,声音无处不在,天籁之音在哪儿呢?是霹雳炸响,雷电轰鸣;是鸟语花香,蝉虫齐鸣??
云知道,雨的声音;水知道,鱼的声音;天知道,什么是天籁之音吗?听过泉水叮咚,不恋溪流潺潺;听过秋风飒飒不恋百鸟轻鸣;最美的声音往往不是你现在听到的,它往往出现在下一秒,让你期待,带有幻想的下一秒。生命的一秒一秒,每一秒都令人期待,每一秒都令人陶醉!
去到大山深处,聆听最美的声音,泉水叮咚,溪流潺潺,望眼欲穿,清林翠竹,声音鸣响幸福。这里的声音是那样高雅,将心腾空,伴着轻声,迷醉其中,但它却不需被人留恋,可能会随时间,在记忆中被淡去,老不了的只是那初听几声的清新,可能这不是我想要的幸福,可能这不是属于我的天空,可能世间并没有天籁之声!
来到百鸟园,声音络绎不绝的从远处传来,各种各样,就像是一个乐园,正在进行音乐重奏。顿时深感欣喜,这是我要找得幸福吗?这是属于我的天空吗?这是最美的吗?想象当中,美中不足,音乐重奏,在耳中变成嘈杂之声,群鸟乱鸣,思绪叠乱,无从下手,说不出的心情,阴云密布,干无滴露的形境,我所寻的又不在这儿。
返回到自己温暖而舒适的家,没有了泉水叮咚,溪流潺潺,没有了百鸟轻鸣,不禁失落,“小鬼们,
天籁之音,世间最美的声音,永恒不变的母亲的呼唤!
那些动人的声音 初三一班 杨丽瑛 我们的声音,交织、联系成一张网,那里有我们的快乐,也有我们的悲伤,但是你们的声音却像动人的歌声,让我一生都难忘。
——题 记
世上也许有许多声音,但,你可曾聆听过他们的声音。
一 “我上想要上学”
二 “孩子,你要好好活着!”
2008年的那场地震,我们失去子许多家人,有些人为了孩子们的生存,用不结实的脊背为他们承接了沉重的泥墙,那轰然倒塌的墙重重的落在了他们的身上。救援开始后,救援队在废墟下发现了一位母亲,在她冰冷的尸体下,有一个正在包裹很好的被子里睡
觉的婴儿,那孩子没有丝毫受伤,支撑着躯体的母亲在生命未端都不忘,提醒自己不要伤到孩子,在孩子旁边放着一部手机,上面未发出的短消息上写道:“孩子,如果你活下来的话,要好好活着,记住,妈妈是爱你的。”多么感人的话语啊!虽然简短,却令人深深的感动了,还有许多老师在危及时刻并没有只顾自己而飞奔而去,而是留在教室里去保护那些未逃脱的沉重,用最后的
生命告诉他们,“孩子,你要好好活下去,老师爱!”灾难,是我们难以预测的,但他们用生命阐述了什么是真爱!
你们是否听到了这些动人的声音?是否也曾向我一样感受颇深,是否依然怀念他们的声音,请张开你的耳朵,用心去认真聆听这些动人的声音。
妈妈,你们为什么要抢我妈妈。晚上,伙伴们走了。我在自己屋子里哭,妈妈说:“你怎么了?”“妈妈,你是不是不要我了?”“傻孩子怎么会呢?”“那你对他们那么好?”“那不是你的好伙伴吗?孩子,你永远都是妈妈的好女儿!”我开心地笑了。
妈妈永远陪着你 那一次,我生病了,打着吊针。我非常难受;但是妈妈一直在旁边守着我,陪我看电视、讲故事,一会削了个苹果,一会儿端杯热水,因为妈妈一直没有去上班。妈妈也没有让我落下功课。白天,她给老师打电话,问老师讲的内容,虽然我只上三年级,但妈妈一点也不让我落下,在家里妈妈为我补习。我觉得妈妈太辛苦了,我对她说:“妈妈,我没事了,明天你去上班吧,我觉得快好了,明天我自己在家,后天
最美的三句话
初三七班 时小东 她,我的母亲,默默无闻,无私地为我操劳。小鱼说:“世界上最美丽的声音莫过于小溪缓缓的流淌时唱出的歌儿!”
花儿说:“世界上最美丽的声音,莫过于小鸟在枝头上动听的悦声!”
小树说:“世界上最美丽的声音莫过于风儿吹动叶子沙沙的乐音!”
我说:“世界上最美丽的声音莫过于我妈妈的三句话!”
你永远都是我的女儿
记得小的时候,我和伙伴们一起玩,我说:“去我家玩吧!”于是我们连跑带闹地往家里跑。“我回来了!”开门的是妈妈,妈妈说:“这么多小朋友呀!快来玩吧!”我们一窝蜂的跑进屋子,“阿姨好!”,随几个伙伴的高声呼喊,妈妈笑了说:“你们先玩吧,我去给你们洗水果!”我们开心地玩起来。妈妈端着水果过来了说:“快来吃吧!”我们一人拿一个大苹果吃了起来,吃完后,妈妈陪我们一起玩了很多游戏,一个伙伴说:“阿姨,你真好!我妈妈平时工作忙,不跟我玩,我以后天天来找你玩,行吗?”“好啊!欢迎!欢迎!”其他伙伴也高声呼喊:“我也来!”随后他们往妈妈怀里钻,我很不高兴:凭什么?她是我的
就可以去上学了!”妈妈说:“孩子,妈妈要陪着你,你这么小,自己在家怎么行?妈妈要永远陪着你!”“妈妈,你不累吗?”“不累!”那一次,我哭了,只有十岁的我虽然还什么都不懂,但我真的体会到妈妈爱我。我一直记住妈妈的那句话“妈妈永远陪着你!”从那以后,我什么都不怕了,因为我知道时时刻刻都有一个人在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