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优秀促销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来自XX部劲量电池的促销员XX。很荣幸今天能站在这里跟大家讲讲我对于“优秀促销”的理解!在座的都是一直关心我的领导和同事们,太客套的话我就不多说了!不怕大家笑话,知道我要写演讲稿的时候,我其实是很担心的,怕自己写得不好,也讲得不好!如果上网百度一关于读书的演讲稿800字
通过我们的读书活动,掀起全校的读书热,让阅读走进每位同学的生活,让喜爱读书的我们成为校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高尔基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门路。莎士比亚说,书籍是全人类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象没有了阳光;聪明里没有书籍,就好象鸟儿没有了翅膀。可见,书籍对于我们来说,何其重要。
中华民族有着古老而悠久的历史,光辉而灿烂的文化,我们看到长城的宏伟,故宫的博大,兵马俑的浩荡;同时,我们没有忘记虎门的硝烟,圆明园的火光以及日本帝国主义在我国辽阔土地上的践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