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记一次接力比赛作文400字
前段时间,我们学校冬季运动会,当时我们非常高兴,每天都盼着接力比赛快快到来。当广播说六年级接力比赛开始时,我们都很激动,老师选择了40个跑步比较快的。
到了操场上,只听一声枪响,所有站在第一个的六年级男生都快速的把接力棒交到了第一个女生的手里,随后就听到同班同学的拉拉队在楼上喊:‘加油„„“,其中有个班的同学给棒子的时候掉在了地上,我们都为他捏了一把汗。尽管我们班不是最快的,不过还是超过了好几个班,八班跑的最快,不过他们班还是掉了两次棒子。到了我们班时,那个同学跑步非常快,一会就超过了那几个班的同学,哎呀一不小心他摔倒了,棒子被他摔的好远,拉拉队的同学不气馁还在那里喊加油,为他加油打气,那个同学也不顾一切的忍者疼痛把棒子捡起来终于交给了下一位同学的手里,后面的同学被他打动了,用最快的速度赢得了比赛。当裁判员说我们班是第一名时全班同学都沸腾了,高兴地又蹦又跳。我们班每年都是第一名我们没有骄傲过,我们用智慧用团结赢了他们。
从这件事我懂得了,”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团结就是力量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