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记一次拔河比赛作文500字
今天早上我们的班主任语文老师告诉了我们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叫我们下体育课进行拔河比赛。同学们听了这个好消息激动万分,有的拍桌子,有的呐喊,有的伸出两根指头表示出胜利的样子。。。 下午体育课,同学们从教室里争先恐后的如一窝蜂似的跳到了操场上,顿时呈现出了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这时只见,老师把女生和男生各分为了两组。大家议论纷纷,七嘴八舌谈论的滔滔不绝,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首先进行,出场的是两组女生的PK赛,"嘘"随着体育老师的一声令下,绳子就上下左右的扭着跳起舞来了。场下的一些男同学也各自给各自组的女同学加起油来了,呐喊助威,喊起口令"一二加油,一二加油,一二加油。。。。。。。"这是在想女同学们那边看,两眼炯炯有神,眨也不眨上一下;脚底下迈的步伐也差不多统一,一个顶着一个的脚,腿向下弯;脸也憋得红彤彤的,像一个红苹果似的;双手紧握绳子,就看那一些女同学,像是使足了劲一般。一场下来了,女同学们各自交流了起来,互相介绍起自己的方式方法,互相学习。
最后一场了,女同学们各个摩拳擦掌,像是要去打架一般的气势汹汹。顿时,场下开始沸腾了起来,男同学们跳的跳,叫的叫,做着手势。。。。。最终,在男同学们的呐喊声中,我们咬紧了牙关,瞪大了眼睛,憋足了劲,涨红了脸,用尽了全身最大的力气。终于赢了,场下一片欢呼。我们这组女同学以2:1的优胜赢了她们。
这场比赛真是紧张又扣人心弦啊!它体现了我们的班胜不骄,败不馁,勇于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