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张可爱的樱桃小嘴,这就是我!别看我个子小,我可是很爱体育,在体育方面很出色的哦!
体育课上,我认真听讲,老师讲的每一个字我都记在心里,并认真对待。老师做的每一个动作我都牢记在心,并认真练习。不仅仅是上课,还有家中。我不管是炎热的夏季,还是寒冷的冬季,都在好好练习。
一次,我在练习“蹋石过河”,一根刺扎入了我的手中,可我还是管自己练习,直到一个小时的练习结束后,我才把刺给拔出来。关于这件事,我一直没和爸爸妈妈提起。
因为我酷爱体育,所以我的体育成绩也那么出色,每次体育比赛都有我的份儿!
这就是我,一个酷爱体育的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