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小小的,脑袋圆圆的,耳朵大大的,嘴唇薄薄的,这就是我,虽然不是很漂亮,但很可爱。
我特别爱吃肉,我奶奶常说我是老虎,喜欢吃肉。我也是这么认为,因为我属虎。以前,肉吃的太多,青菜吃少了,所以我有些营养不良。现在,医生给我开了维生素,还让我多吃青菜,因此,我体内的营养在一天天增加,以前的眼部疾病也好得差不多了。
体育课可以尽情地活动,锻炼身体,还能能学习一些动作技巧。比起音乐、英语课,我更喜欢它。知道我最喜欢哪一个项目吗?我最喜欢下棋了,下棋不仅可以锻炼大脑,增长好多课外知识,还不费力气,是一个比其他项目要好的活动,我建议大家可以学学下棋!
我还是个“小书迷”!爸爸经常教导我说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要多看书,多学知识!”我也认为读书对学习有帮助,于是我几乎天天都看课外书。每天睡觉前至少要看十五分钟,早上起来后也会拿起书看一下。从这些课外书里,我收获到了很多道理,比如,“不能光靠别人帮助,要自己想办法解决困难。”慢慢地,我就有了课余看书的习惯了。为此,爸爸妈妈经常表扬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