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我是一个温柔乖巧的小男孩经 常帮同学搬桌子,帮老师檫黑板有一次,老师要 我把早上作业题抄在黑板上让同学们做,我非 常开心,我早就盼望着能像老师一样拿着粉笔在 黑板上写字了我右手挑了一根最长的粉笔左 手拿着书像模像样的在黑板上抄了起来,一个个 字写得又重又大,生怕坐在最后的同学看不见. 我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小老师了
在家里,我是一个假小子,经常手不停脚 不住的,连话也特别多,大家都叫我"小话家". 每个星期天,我都要和姐姐一起到楼下的院子里 骑自行车打羽毛球,甚至还捉鸟玩,同时嘴巴还 滔滔不绝地跟姐姐说一些有趣的事情.
这就是我,学校里的乖小孩,家里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