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自己的作文300字
嗨!我叫李佳其嗨!我叫李佳其,今年八岁了。我圆圆的脸蛋儿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下面一张翘翘的小嘴。为什么我的嘴巴会翘呢?妈妈说我小的时候一生气,就喜欢把嘴巴撅起来,所以现在嘴巴就翘翘的了。嘿嘿,小朋友们生气时可不要学我撅嘴噢! 我喜欢吃芒果,有一次妈妈下班回到家买了很多的芒果,可把我高兴坏了。只见她拿了一个很大的芒果去洗,我想她一定是给我洗的。我就乐滋滋的坐沙发上等着吃我美味的芒果。但是她洗完后就是不说给我吃,我看着妈妈吃的津津有味,馋的我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我又生气的撅起我的嘴巴,妈妈看见了故意严肃的对我说:“你气什么吗?谁又ha惹你了吗?”我生气的说:“你自私!只顾着你自己吃,也不给我吃!”妈妈笑着对我说:“原来是因为这啊,我不感觉我自私啊?你怎么就没有想到去给妈妈洗芒果吃啊?妈妈下班回到家想见到我的小宝宝懂事的笑脸,而不是只知道撅嘴的小少爷噢!”我还是不理她,妈妈继续说:“我以前那个知道疼妈妈的乖宝宝哪去了呢?毛爷爷曾经说过,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哦!”妈妈的一番话说的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这会儿的气氛变得紧张了起来。这时爸爸回来了,妈妈示意的对我笑了一下,我点点头,立刻给爸爸洗了一个芒果。爸爸高兴的抱着我说:“我的宝宝长大了,这芒果真甜呀!”后来,我想了想妈妈的话,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要学会尊敬长辈,自己能做到的事情自己做! 我还勇于拼搏,敢闯。
六岁的时候,我自己就能坐汽车回老家了。我也很坚强,有一次,我正在玩刀片,本来想把刀片折断,一个不留神儿,刀片没折断,“我可怜的小指头咧嘴哭了,还哭的很厉害”,但是我没有哭,因为这是我自己的错,谁让我没事找事里?渐渐的,我长大了,我现在上了三年级了。妈妈由于工作的原因很忙,不能经常照顾我,甚至是在我生病的时候。今年三月份我感染了腮腺炎,需要输液,但是妈妈实在是太忙了,不能陪我。看着妈妈为难的表情,我自信满满的说:“没事,妈妈,我是个男子汉,自己就行了!”妈妈欣慰的笑了笑的,我回头看了看妈妈泛着泪光的眼睛,冲她一笑,飞快的向医院跑去。医院里为我输液的天使姐姐一直夸我勇敢,我感到很骄傲。 这就是我,我叫李佳其,我是个知错就改,敢于拼搏,爱爸爸妈妈的好孩子!
自我介绍(7)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一个小女孩,苗条的身材,个子不矮不高,脸蛋圆圆的,眼睛大大的、乌溜溜的。
我的爸爸妈妈经常都会买这买那给我的,他们都非常地宠爱我。我也因此这样,每天都做一个乖乖女!
有一天,爸爸妈妈回来后,我看见他们都非常的疲倦,我看得可心痛了。于是,我情不自禁地跑到他们跟前,问了一句:“爸爸妈妈,你们一定很累吧,让我帮你们锤锤背,好吗?”爸爸妈妈抚摸着我的头,说:“我们的女儿真乖啊!”我帮爸爸妈妈捶背时,爸爸妈妈的样子显得舒服极了,而且看上去也很欣慰。
乖乖女是我的另一面,其实我的真实的一面是蹦蹦跳跳的,非常活泼!
自我介绍(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