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调皮的小男孩,我今年九岁了。
我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红扑扑的脸蛋像熟透的苹果。
我的脸阴晴不定,笑起来像灿烂的阳光,生气起来就像浓密的乌云。一对眼睛像大海里晶莹剔透的珍珠,笑起来,眼睛又像一对弯弯的月牙。我的鼻子挺挺的,显得十分可爱。
我的性格十分暴燥,在学校里,同学们一叫我的外号,我就火冒三丈,在家里,爸爸妈妈一让我不高兴,我就把小嘴巴撅得高高的,都可以挂小灯笼了。
我很爱看书,家里的书种类齐全,应有尽有。中午,妈妈叫我来吃饭,我还坐在书桌上,津津有味地看书,似乎都没听见妈妈的喊叫。
周末,爸爸妈妈带我去书店看书,我看看这一本很喜欢,又看看那一本也很喜欢,真想把整个书店的书都搬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