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300字作文
大家好,今天我介绍一下我自己,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我今年九岁,体重二十千克,身高1.3米,你看我瘦瘦的,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我喜欢穿红色的裤子和蓝色的衣服。
我喜欢玩,喜欢玩老鹰捉小鸡和造梦西游游戏。我也很活泼,喜欢打羽毛球,篮球和足球,这些都是我爱玩的。我喜欢看书,有故事书和学过的书,还有??我的书架上都是我的书,有五十多本书了。妈妈老是说我瘦,可是我胳膊上都是肌肉,很结实的那!我呀,喜欢画画,我家的墙上都是我画的画,很好看!我呀,也很喜欢读书,我一到了学校就拿书读。妈妈说:“你很可爱呀!”你们觉得我可不可爱呢?
我的爱好是画画。每当上美术课的时候,我总要画得十全十美。当没书看也无聊的时候,我就拿出大图画来画画。所以画画是我爱好之一。
看,这就是我,觉得我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