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田野》
我爱家乡的田野
我的家乡有一望无际的田野。田野里一年四季都有美丽的景色。 春姑娘悄悄地来了,油菜花开了,金灿灿的一片,远远望去恰是金色的海洋。微风吹来,花儿随风摆动,相似对我们点头微笑。清清花香引来了成群结队的小蜜蜂。蜜蜂在花间飞舞,忙着采蜜。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油菜花旁边是麦苗儿,绿油油的,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油菜花和麦苗相互望着,好像在赞美春天的景色。
火辣辣的太阳当空照,夏娃娃来了。田野里长满了绿色的稻秧。它们绿的各不相同:深绿的,淡绿的,青绿的,翠绿的、、、、、、远远望去,好像一块巨大的绿地毯。农民伯伯在田野里拨秧、施肥、打农药、、、、、、看着看着,我仿佛看见他们在为绿地毯绣上美丽的花纹呢! 秋风带着丰收的喜悦来到了人间。田野里的稻子成熟了,满地稻子像金子一样。一阵风吹来,稻子用金色的稻穗向人们招手,仿佛在说:“快来收割吧!”农民伯伯听了拿起镰刀在田里忙着收割。一位老爷爷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说:“今年真是丰收年啊!”
北风呼呼地吹着,寒冷的冬天来了。田野里的蚕豆苗、油菜苗、麦苗却依然还在。它们虽然矮小,但是他们不怕冷,顽强地站在田野里。天空中下起了大雪,雪花纷纷扬扬落在田野里,给田野盖上了一条厚厚的被子。苗儿们在被子下正做着甜美的梦呢!老爷爷看着这一派雪景,说:“真是瑞雪兆丰年啊!”
家乡的田野是美丽的田野,是迷人的田野,是充满希望的田野。我爱你-家乡的田野!
夏天,禾苗儿贪婪地吸取着养分,渐渐长大了。大约六月份麦子就收割了,地里就种上了各种蔬菜。红的绿的黄的„„像是给大地准备了参加盛典的首饰。如果你此时走向田野,会感到一股喜悦之情悄然而生。
秋天,田野到处是一派丰收的景象。胖嘟嘟的南瓜,紫得发亮的茄子,穿着红绸裙的红萝卜与穿着白礼服的白萝卜,它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从地底下出头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玉米有着灰黑色的胡子,乐的露出了金黄色的大金牙。整个田野美丽极了。
冬天,白雪皑皑。大地上铺满了白色的地毯,盖在了幼小的麦苗上,它们在地毯下温暖的生活着,等待着春天的到来。
家乡的田野,是个远离嘈杂的好地方,请你们来我家乡,包你心旷神饴,流连忘返。
家乡的田野
家乡的田野非常美丽,家乡的空气非常新鲜,家乡的万物四季都有各自的特点。
春天,田野里的小草从土里偷偷地钻了出来,嫩嫩的,绿绿的。田野里的许多花草树木都开满了鲜艳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让,红的、黄的、白的、紫的,各种各样的花真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许许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闻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约而同地飞来采蜜,在半空中飞来飞去,给田野里带来了一片勃勃生机。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让万物得到更多的营养,走进田野里,向日葵正迎着夏姑娘开放,把她那最美笑脸献给夏姑娘。在地下奋斗了四。五年的金蝉也不放过这大好时机,脱去她的
那一身金衣,飞到树上“知了,知了”地叫,向夏姑娘展示它那动听的歌声,青蛙也躲在草丛里,呱呱地叫个不停,正向夏姑娘合奏一曲夏天的赞歌呢!
秋天,田野里是一片金黄色,农民伯伯们正在收割着丰收,翡翠的松树穿上了金色的衣裳,火红火红的高梁涨红了脸。一望无边的玉米,连绵起伏,非常壮观。秋天有果实累累的果树,给人们带来丰收的喜悦,到处都是瓜果遍地。
家乡的田野真美啊!
我爱家乡的田野 我爱美丽的亚龙湾;爱怡人的兴凯湖;爱雄伟的故宫,但是,我最爱的还是家乡的田野。 春天,爷爷总是松好土,然后微笑着播下希望的种子。每当这时,我也微笑着祝福今年能有个好收成。我有时会遐想着土地里能不能长出来一棵神树,树上长着所有蔬菜。可惜只是遐想。
夏天,樱桃树差不多结果了,部分蔬菜也都长高了。爷爷这时就会摘下小樱桃,送给我们吃。虽然很酸,但是还是自己家的好!
秋天,玉米、土豆等蔬菜都收获了。爷爷就会把这些蔬菜送到家里来。爷爷说,外面的蔬菜全是农药,自己家的吃的放心又营养,一举两得。
冬天了,自然要下雪了,一下雪,整块土地就被大雪覆盖了。我喜欢躺在雪地上仰望蓝天。那种感觉好的很!听风在你耳边轻轻吹过,看云轻轻地在蓝天流动。这种感觉可只有在田地才能感觉到。
听了我的介绍,想去我家的田地去看看吗?如果想去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哦!
家乡秋天的田野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大雁在蔚蓝的天空为大家报讯。
在这美丽的季节里,为了让我更多地了解我的家乡,乘学习空隙,爸爸和妈妈决定带着我作一次特别的旅游。目的地就是我们全家都朝思梦想的地方——我的故乡湖北鄂城,她位于武汉市东面约30公里,距长江之滨仅有千余米。
迎着轻轻吹来的凉凉秋风,顶着瓦蓝瓦蓝的天空,行至一望无际的田野里,眼前到处都是金黄,令秋收的人们心情更加欢畅。
清晨,当我走进田野,一股稻谷的清香扑鼻而来,令我顿觉心旷神怡;迎接我的还有一片齐腰深的稻穗,金黄金黄,闪闪发光,随着风儿跳着优美的舞姿。它们好似在等待着农民伯伯们来迎接它们入仓进库,去享受那无尽的爱......
三春不如一秋忙。白天,整个田野里人欢马叫,谷子田里收割正忙。瞧,这边一位年过半百的老爷爷手拿镰刀,只见他大手一挥,一排排谷子便神奇般地躺在了地上,整整齐齐的。只不过几袋烟的工夫,密不透风的稻田就被割出几条“星光大道”;看,那边又走来三五成群的小朋友,手里提着篮子,低着头、弯着腰认真地拾稻穗。看看他们那认真的样子,个个憋着劲儿,好像是在拾黄金似的,决不肯放过一颗稻穗,个个都把自己的篮子装得再也装不下才肯罢休。
我家乡的孩子们,从小就勤俭节约,懂得珍惜每一颗粮食。因为他们知道“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深刻的含义。
傍晚,太阳准备下山了,它的余辉把天边的云彩照得红彤彤的,那景色美极了,令我看得如痴如醉。劳累了一天的人们也准备回家。你看农民伯伯们,个个满载而归,背着一捆捆“黄金”,脸上挂满了丰收的喜悦,走在回家的路上了......
丰收了,农民伯伯们把一座座“金山”献给了国家,为全国各行各业的人们提供了充足的粮食。
这次旅行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时间,可是家乡的秋色美景已深深地烙入了我的脑海中。 我爱这金秋的季节。
家乡秋天的田野 秋婆婆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了田野。
你看,一颗颗大豆挺起圆鼓鼓的肚皮,骄傲地展示迷的身材,当农民伯伯把它们运送到晒场上时,胖嘟嘟的豆宝宝急忙蹦出来,与它的兄弟姐妹一起玩耍,快乐极了。
你瞧,玉米长得又高又壮,那玉米棒穿上了几层又绿又结实的褂子,头上还带着一束红缨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