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作文范文
魅 力
它集神奇和神秘于一身,聚精华和神韵于一体,有万种风情,无边春色,其散发出的迷离与梦幻般的色彩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它就是“魅力”。
魅力是心灵的天空里飘动的彩虹,是生命的琴弦奏出的美妙乐章。它虽无“铁马秋风塞北”的雄浑与豪迈,却有“杏花春雨江南”的秀丽与温馨。魅力是高尚情操与美丽智慧孕育的瑰宝,闪烁着理智和美的光辉。品之,宛如陈年佳酿,味道醇厚而绵长;观之,仿佛一轴绚丽的画卷,让人赏心悦目百看不厌。一个有魅力的人,无论在什么时候,也不管在什么地方,他始终都是人们瞩目的“聚光点”。人们往往对其投以羡慕和敬重之情,他呈现给世界的总是丰富和精彩。
魅力是一种美的特质,人有魅力气自华。魅力对人有一种强烈的吸引力。但是,并非具有吸引力的东西就是魅力。美色对人有吸引力,但它不是魅力,而是温柔的陷阱;金钱对人有吸引力,但它不是魅力,而是物欲的诱惑;名利对人有吸引力,但语文轩 欢迎您的访问
种崇高的美、纯洁的美。一个有魅力的人,一定是思想深刻、心灵聪慧、内涵丰富的人。即使其形貌不佳,但他在人们的心目中却是异常美丽,光彩照人。山光悦鸟性,潭影空人心。常跟有魅力的人在一起,你会感到心情愉悦,精神振奋,你会感到世界的美妙和精彩。人们崇尚魅力,向往魅力,追求魅力,这充分体现了人们对魅力情有独钟。人们在追求魅力的实践中将会得到美的享受和精神的升华。
魅力柔美,但决非柔弱。一个有魅力的人,不仅有如水的柔情,更重要的是表现出了一种深沉、睿智、冷静、执着的性格和风采。无论是在春光明媚的季节,还是风雨如晦的日子,他都会怀着一颗平常心坦然面对,即使遇到突如其来的灾难,他也能做到泰山崩于前而泰然自若,从容镇定。漫漫人生路,魅力常相随,任凭风浪起,胸中自有锦囊壮颜色,这就是一个有魅力的人的独特风采。跟着有魅力的人走,你会感到心里踏实,前途光明,对世界、对未来充满信心。魅力折射出灵性与美的光芒,一个有魅力的人,他就凭这种光芒吸引你、征服你,且让你心甘情愿与其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甚至赴汤蹈火也在所不辞。这就是魅力的力量,这就是魅力的神奇所在!
与温室的花朵不同,魅力是生长在精神世界里的奇葩,风吹花愈香,雨打色更浓。任凭岁月怎样更迭,任凭时光的流水怎样冲刷,魅力永远风采依然。世界因为魅力而变得瑰丽多姿,人生因为有魅力而大放异彩。
魅力是一道永不褪色的风景!
思考的颠覆
初次听说三毛,还以为是“三毛流浪记”中的小不点儿,后来才知道是台湾的女作家。
我第一次读三毛的文章便爱上了她:爱她的生活,爱它的执著,爱她的洒脱,爱她那布置得精美的小屋,爱她那烧煮得味道与众不同的青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