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作文范文
毫不吝啬。
女性,美的天仙,爱的天使,她们用生命对爱作了最准确的定义。
记得有一个故事,发生在唐山大地震,在天崩地坼的瞬间,有一对母子也没有免过这场劫难,他们被掩埋在坍蹋的楼房中,当母亲从昏迷中苏醒,身边的婴儿嗷嗷待哺,母亲强力支撑自己,但她已无力挪动一下身体,在生命最后一刻,她咬破食指,放进孩子的嘴里,任自己的鲜血让孩子吮吸,当救援人员赶来,在一片废墟中找到了她们母子,孩子奇迹般地活了下来,但母亲却永远离开了人世。
这个故事,我们已无法考证,也无需考证,天下母亲,在大难降临的那一刻,首先想到的是孩子的安危,而把自己全都忘记。
当上帝用男人的肋骨造就女人之后,我们见到的女人,不单是似水柔情,她们也有肋骨般的坚强。
女性,侠骨柔情,剑胆琴心。
透过历史的烟云,回到那战争频仍的西汉中叶,汉元帝时期,汉朝与匈奴连年征战,民不聊生,深居后宫的昭君,为了和解胡汉关系,执意出塞,背井离乡,与胡和亲。
“一去紫台连朔漠,独留青冢向黄昏。”胡天八月,衰草连天,平沙漠漠,在如血的残阳中,唯有一座青冢,郁郁葱葱。它见证了一个弱女子,用自己的身躯支撑起国家的大厦,她的人格魅力,感天地,泣鬼神,足以让天下须眉汗颜。 女性,不仅以独特之美,镀亮了我们的眼睛,她们的精神品格,也烛照出我们灵魂深处的阴冷与潮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