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的苦与乐作文700字
乐亭三中七年级 邵然
日子像流水一样逝去,一转眼,初一的生活就要画上一个句号了。每想至此,心里便久久不能平静。回眸走过的一年,有考试不及格的沮丧,有艺术节获奖的自豪,有操场边与同学的嬉戏打闹,有孤灯下一个人的黯然神伤„„欢笑伴着泪水,甜酒伴着咖啡,初中一年是一部由苦与乐谱写而成的乐章
苦不堪言
窗外,繁星点点,屋内,作业如山。
爬完“数学山”,再蹚“外语河”,越过“生物岭”,穿过“语文坡”„„我似一只迷途的羔羊,又像一只用不知疲倦的骆驼,背负着>老师的厚望,肩扛着父母的嘱托,瘦弱的肩膀已无力承受,苦涩的泪水,只有我独自咽下。
我像一只上紧了发条的钟,疲惫地在枯燥的刻度圈上爬行。我不需要枷锁就能老老实实地蜷在桌椅的缝隙间,习题和试卷把我们包围, 透过厚厚的镜片,我的眼前一片迷茫,我的>快乐和自由,你在哪里?
窗外,星星酣然入睡,屋内,我仍在奋笔疾书。唉,苦不堪言的初中生活!
苦中作乐
在如此繁忙的初中生活里,我依然有着自己的课外生活——看书。
我踏着徐志摩的足迹,跟他一起《再别康>桥》,我在冰心《繁星》的映照下,体会>母爱的温馨,我与鲁迅一起捡拾童年的梦,我和陶渊明一起品味田园的情。在书中,我蓦然发现,>成长的的压力像天边乍起的乌云,虽然凝重,但风>雨过后,是美丽的彩虹,成长的苦,像一杯咖啡,苦涩过后,留个我们的是无尽的回味。
畅游书海,放松了我原本紧张的神经,使我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品味到了课外阅读的快乐。
苦中作乐,幸甚至哉。
苦尽甜来
品尝了初中生活的甘苦,更磨练了我坚忍不拔的性格。面对坎坷,我一笑而过,遇
到困难,我从不退缩,辛勤的付出得到了回报,几番耕耘,终于迎来了>收获。金光闪闪的奖状,父母老师的笑脸,是对我的最好奖赏,“莫非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
凄风苦雨后,收获的果实更觉甘甜。苦尽甜来,我乐在其中。
生活需要什么作文700(三)
人生像一张张考卷,又像考卷上的选择题,填空题,问答题,计算题。如何填写,考出满意的成绩,还需要仔细审题,把准方向,仔细作答,认真书写。人生像一道道选择题。人生有许许多多的路需要你选择,如何选择一个正确的答案,关系到自己的前途和命运。所以面对前方的路,你一定要明辨是非,精挑细选,冲破一切艰难险阻,找出属于自己的答案,并且正确地填入括号中,也许你会到达属于自己的美好的地方,交出满意的答卷,那时,阳光会向微笑,花儿会向你招手。人生像一道道填空题。人的一生有许许多多的东西需要弥补,我们生来就要不断的学习新知识,来丰富自己的人生,正如中考一样“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我相信通过自己三年的拼搏和努力,中考一定会用优秀的成绩来回报我辛勤的汗水,我一定会填上正确,完美的答案,让填空题做得更出色。人生像一道道问答题。人在生活中难免会遇到许许多多道德考验或物质诱惑,有许多题目让你感到十分为难。这时,你应该明辨是非,自我反问是否能这么做。例如社会上许多人为了请别人作假,而花大量的金钱来收买他。我认为这种现象违背了诚信的原则,会给社会,他人带来不良后果,这时我们需要正确的回避,反问这样做的后果是什么,如果你经过思考能够正确回答,那么,人生的问号也会由复杂变得简单,你也会显得更加成熟。人生像一道道计算题。在人生的道路上,你应该合理,准确地计算,因为认识的生命是有限的,只有让你生命发挥无限的价值,那么你的人生才会充实,才会精彩。人生考卷,需要你仔细认真地书写,怎样书写,这需要我们自己去摸索,创造。我相信,通过努力,我们一定会更加出色完成这张人生答卷,到达人生理想的彼岸。书写人生答卷,把好人生之舵。 昂达(ONDA)GTX650Ti BOOST典范2GD5 980/6008MHz 2G/192bit DDR5显卡
生活需要什么作文700(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