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一束阳光
如果把人的一生比作从日出到日落的整个过程,我不及那火红的朝阳跃离山间迸出万丈光芒;我也不像温婉的夕阳斜倚天际绘出绚丽云彩„„但是,我也是一束阳光,一束清晨的阳光。 清澈的蓝灰色漫过天际一直延伸到辽远的东方,在斑斓的云絮和寥寥的星空间有几道绚丽的金色光芒。接着涌出一寸寸秀丽的殷红,那么稚嫩,那么纯净,那么明亮而美丽。这就是我啊,那一束清晨的阳光!
在清晨的校园中,你总能听到一个热情的声音唱出青春的喧嚣;在热闹的球场上,你总能看到一个活跃的身影卷起袭人的浪潮;在公益活动中,你总能看到真诚的笑容洋溢的成长的骄傲。我就像初升的太阳,在一瞬间放出万丈光芒;我就像永不停息的帆船,在这一刻,惊涛骇浪,永无阻挡!
我就是那一束清晨的阳光,进取昂扬、风华正茂!
拥有智慧的我,遇到难题总是迎刃而解;在各项竞技赛中,我们当仁不让,永夺第一;在发明创造中,我们捧起了累累硕果。所谓“自古英雄出少年”,在我和同学们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我是那一束清晨的阳光,凭着智慧,改变世界!
热血澎湃的我,现在都有了一个奋斗的目标,有了目标就掌握了前进的方向,有了方向不就等于成功了一半?世界真的很美好,只要付出了,就会有回报。
我就是那一束清晨的阳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一夜后的大地披着露水,安谧而凌峭。而正是那一束清晨的阳光,百草万木因它而苏醒,整个世界美如一首诗意的歌谣。我,那一束清晨的阳光,唤起了勃勃生机,唤起了满园盛景。进取昂扬、风华正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