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一束阳光
我是一束阳光,一束有着彩色的心,白色的梦的阳光。我是一束阳光,一束害怕被三棱镜分解的阳光。我害怕我的心被分解,我的梦就随着那清晰而艳丽的色彩变幻而后破灭。远远地看着闪着亮光的三棱镜,遥遥远望,真的很希望我能走到它的身旁,可它又怎能明白心被熔化掉的凄苦与悲凉,所以我逃避,宁愿飞向天的另一方。
我的心向往着绿色的生命,他们不会像三棱镜一样把我剖解的清清楚楚彻彻底底,以裸露我的全部来昭示它的伟大,只是默默地为我积蓄着心底爱的力量,使我在千万年之后仍能尽显我生命的辉煌。它们用自己的心将我转化为生命的颜色,给大地穿上
清纯的绿衣。
我是一束阳光,一束不忍心看着蓝水晶上有黑暗存在的阳光。我奔赴那孤零零的圆月,她是决不忍心拿出任何有棱角的晶体将我分解为一道道单调的色彩的,她也不会自私的将我的爱独享,也惟独她最明白我的心思,费力的挪动着那疲惫的身躯,只为给那在黑暗中的蓝水晶上的精灵们送去淡淡的、柔和的充满希望的光亮,也使我的白色的梦在蓝水晶上尽情地流淌。
我是一束阳光,一束在寻觅着不落的梦的阳光,惨白的梦啊!那也仅仅是自己所神往的耀眼的黑暗的方向。一直在渴望着心底凝聚着我生命的光和热的灵魂不在无谓地为一个荒谬的梦彷徨。可又有谁能理解有时我也不能把握心的方向啊!我是一束阳光,一束在寻找着自己的影子的阳光。好奇地试探着走向镜子,看到的却也仅有穿透心的明亮真的很失望。依旧在带着那惨白的梦徘徊在不属于自己的地狱天堂。我也会心甘情愿的将我那个包藏着色彩的精灵的形体化解。在风雨过后的天上。我不是想炫耀我神气的力量,只是想给人们架起通往五彩的梦想的桥梁。终于,为了揭开那心底封藏着的迷,为了找到那遥遥惶惶的梦。
在一个雨后的天空,我化作了七彩的拱桥,只是为让迷茫的心看到生的希望,只为圆一个对他的诺言。雨后有彩虹,我相信
他会将我的梦带向远方。
我也是一束光作文 700(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