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作文:我好想....》
我 好 想 飞 上 月 球
八年级72班 左雪峰
夜空中现出一轮园盘,似玉,我仰脸,望着它,它就是月。我好想飞上月球。 小时候,每到夜晚,爷爷都会搬一只竹椅到院子中,我总是趴到他的腿上,听爷爷讲“吴刚伐桂”“嫦娥奔月”,我边听边仰着小脸看月亮,当月圆时,我会指着月上的黑影问爷爷那是什么?爷爷总是笑着说“那是月桂树”。当一只黑鸟飞过天空时,爷爷又说:“看,那是天狗,它想吃掉月亮。”那时,我总是慌忙的叫唤着“打天狗、打天狗„„,直到那黑鸟飞远、飞远直„„至无影无踪。
神秘的月,使我不知不觉中萌发了“飞上月球”的想法。
小的时候,每当过生日,我总会许愿:“嫦娥姐姐,快快飞下来,把我接到月宫和你玩玩捉迷藏吧!”不知过了多少个生日,嫦娥都没有出现,我就想“嫦娥也许还在路上呢,明年就到了”。
现在,我长大了,明白童年的我是一个多么的天真、多么的无知小孩啊。我也知道了月球是个名副其实的“冷宫”,我就想,嫦娥和吴刚不会是外星人吧,月兔不会是“长江七号”一样的外星宠物吧?这时,我满脑子都是科幻,可我一想,中国已有登月人了吗?祖国这么大,难道只有外国人能登月吗,我们可不能落后于人后,我得好好学习,争做“家乡登月第一人”,那样别国就不敢嘲笑中国了,我的家乡也就出名了,我的父母也会很高兴的。但是,这一切可能都是空想,因为没有好成绩、好身体,我就当不了宇航员,上不了月球。为此,我真的得好好努力了。
啊,我真想登上月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