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是最珍贵
每一次干活,父母都会帮你干;每一次吃好吃的,父母都会让着你;每一次你要钱,父母都会二话不说给你&&这就是所谓亲情。
干活的时候,父母都会说:我干吧!你现在还太小,不能帮父母干活,等你长大了,爸妈老了,你在帮我们干吧,现在你最重要的是学习。父母吃苦都是二话不说,可是我们却让他们生气,这是何必呢!
吃好车的时候,父母都会说:你吃吧,你现在正在长身体的时候,我们都长大啦,又不需要长身体,再说,我们都长大啦!在长长上天去,那不成巨人啦!父母给我们吃的也是二话不说,只是劝我们吃吧,他们又不吃。
要钱的时候,父母都是:给,钱不敢丢了啊!丢了以后就没有了零花钱了。父母都是口是心非,他说不给你,以后就有给你呀!父母给钱只是嘱咐你不敢把钱丢了,这样嘱咐的大家应该都觉的心烦,说父母太唠叨,大家不应该这样做,这样父母会很伤心很难过的。
要问世间情为何物?除了亲情还能有啥!亲情是时间最快乐的。大家都觉得很麻烦。其实是世间亲情是最美好的。亲情愿为你而付出;亲情愿为你而劳动;亲情愿为你而动摇;亲情愿为你而改变;亲情愿为你而发生战争;亲情愿为你而&&难道世间亲情不愿为你这样做吗?
亲情无价
光阴荏苒,却抹不去那重重叠叠的记忆,仿佛历历在目,又仿佛漂移千年。
从前有一个小女孩,她有一天去上学。不知道怎的,她有一种说不出的难受,好像是神灵控制住了她。使她觉得眼前昏昏的,四肢僵硬,全身乏力。使人感觉是一只被关久的鸟儿,失去了飞行的能力。早操,同学们都下去了。她静静的躺上桌子上,就像一块冰冷的玉沉入大海。最后,她被送往诊所,她爸爸来学校把她接走了。妈妈,爸爸陪她去了医院。排队时,拥挤的人群让她更难以呼吸。见了医生,医生说:是药物性中毒,抑制了人的神经,带她去洗个胃吧妈妈说:她药吃了三次,每次都是按成人的标准吃的。医生:原来是误食了,那样
洗胃都没用了,已经消化了。这样你们先签个字,把她带去病房打点滴吧!鲜红的字印在纸张上。
到了病房,抑郁的气氛让她紧张起来。打了点滴,连心电图,氧气罩都用上了。使她害怕起来,一把抓住妈妈的手,握的紧紧的。妈妈安慰道:不怕,妈妈在这呢。小女孩用力睁大眼睛望着妈妈,她有些犯困。不一会儿,她觉得有人在叫她。原来是她的黎黎姐姐,姐姐上前轻轻的摸了摸她的头。说:很难受对不对,靠着姐姐吧。突然,小女孩醒了。妈妈陪在她身边,爸爸趴在床上。原来眼前的一切都是梦,梦醒了,一切都化为乌有。她的确有一个姐姐,已经去世好多年了。姐姐去世时,她还是一个襁褓里的小娃娃呢。她从来没有见过她姐姐,但她清晰的看见那个模糊的身影,那只温暖的大手,那句充满爱的话.....
当时的她甚至连遗言都说了,看透了这世间的美丽。准备与世长辞,牵着姐姐的手,跟随姐姐离去。是姐姐给了她活下去的勇气,点亮的她的心灯。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这个小女孩就是我。故事还那么长,有谁不想听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