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亲情
亲情是什么?亲情是暴风雨中的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亲情是黑暗里的一盏明灯,为我找到前进的道路;亲情是寒冷天气里的一把火,为我驱除严寒;亲情还是失败时一句安慰的话语,让我重新找回我自己。
亲情,组成这段美丽的话语,它像春风吹拂着我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它是无处不在的。清晨,父母就早早起床,为我做餐桌上那丰盛的菜肴。在我要离家上学之际,父母就会唠叨大堆的路上小心,过马路要看着车,上课要认真听&&晚上我们要很晚回来,你要照顾好自己。这些话已经成了每天上学之前的必修课。而当我放学回家时,父母却在外打工挣钱而还没能回家,整个屋子空荡荡地只剩我一个人,这时我的心里阵阵酸楚,眼前始终闪现着父母在工地上忙碌的身影,也是在这时我才感到亲情的伟大。
父母把满头的黑发都给了我,只剩下两鬓霜花;父母把挺直的腰杆给了我,只留下他们那弯曲的腰背;父母把那年轻的容颜给了我,道道皱纹悄悄爬上了他们的眼角&& 这都是亲情留下的道道痕迹,只是我们平时不注意而已。朋友,让我们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吧!让那原本平淡的生活焕发出迷人的光彩。在付出爱的同时,我们能够真切的感受到亲情的温馨。关爱的价值,孝敬的真意,更能真切地明白体谅、回报与做人!
亲情是人生路上的一出重头戏,它会在你窘迫时、孤单时、失望时、难过时&&只要你需要,亲情就会不顾一切地伸出手来帮助你,来接纳你。有了亲情,你的生活会更加美丽,更加多姿多彩。
让我们共同拥有亲情,珍惜亲情,感恩亲情。
风雨中的亲情
人的一生之中要经历过的风风雨雨实在是他多了,无论是天气上的还是生活当中的,我们都不要怨上天,因为这是上天给我们的一种考验,一种见证亲情之间的机会.
风雨之中的父亲正在工地上艰辛的劳动着,虽然父亲是一位老板,可他总爱事事亲力亲为,也正因为父亲的亲力亲为,所以导致了父亲那乌黑的头发过早地染上的白色,可父亲没有在怨,因为他正在为他的女儿们做着一个好榜样呢!
风雨之中的母亲正打着伞接妹妹回家,那伞仿佛被定了魔法似的,每次下雨打开它时,它总会倾斜在妹妹那边,把妹妹整个身都遮住了,而母亲的肩膀却被雨打湿可,但母亲并没有因为肩膀的湿而皱上眉头,反而会因为妹妹的完好无湿为感到高兴,这也许就是传说之中的母爱了吧!
风雨之中的奶奶正背着年幼的我赶去医院,因为当时的我因呼吸道的感染而患上了肺炎,着可把奶奶吓坏了因为当时爸爸和妈妈都不在家,她只好亲身背上我,打着伞,迈着年老的身体往医院里去我伏在奶奶的背上,感到奶奶的身体因年纪和天气问题在颤抖当时,我知道,天底下没有比奶奶的背更温暖舒服的地方了我感谢奶奶,因为她把我从死神的手里抢回来了.
我喜欢下大雨的日子,因为在那个时候,我的亲人总会想方设法地保护我,这可能会是一种溺爱,但我仍然会很高兴,因为我的心被浓浓的亲情气息包围着,感到无比的温暖.
分享亲情
歌中有跳跃欢动的音符,有绵延温情的声线,有冰冷的文字所无法企及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