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亲情树我有一个温暖的家500字
温暖的小屋是家,而温暖的家是流淌的亲情。
――题记
我的家很温暖,很多时候,置身家中的我都会感觉,亲情真的很浓烈,弥漫着,经久不散。
曾几何时,在灯下苦读,睡意袭来,朦胧中的我隐约感觉,母亲用颤抖的双手悄悄地为我披上大衣,那件大衣,好沉重,饱涵着深沉的母爱,亲情正洗濯着。
诚然,母爱是伟大的,可沉甸甸的父爱也漫湿着家。洗脸的热水,沾好牙膏的牙刷,在我起床前,总是静静的躺在洗手间里的那个位置,从未改变。是父亲的关怀,很纯粹,也很质朴,让我沉醉。
父亲和母亲,在我写这篇文章时还未回家,他们很忙,总是工作到很晚,不过我并不感到孤独,因为我家有一棵树,一棵非比寻常的树。我同父母在我生日那天将他种下,外表看只是普通的万年青,可是他却是我家的成员,他是亲情树。
他不污浊,他是我和父母亲情的印记,似乎像一块烙铁,深深的印在我们的小屋。
浇水时,我看着他,看着他沧桑的绿色,从叶根到整个叶片,脉络错综复杂,正给予着养分。是亲情的浇灌吗?我看得到。
他静静的靠着墙壁,无言的感受着、承载着,不遥远,不庸碌。
我知道,他会望着我的家,望着我,望着我的母亲,我的父亲,也望着我们的亲情。
因为,他是我家的亲情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