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是最珍贵
每一次干活,父母都会帮你干;每一次吃好吃的,父母都会让着你;每一次你要钱,父母都会二话不说给你&&这就是所谓亲情。
干活的时候,父母都会说:我干吧!你现在还太小,不能帮父母干活,等你长大了,爸妈老了,你在帮我们干吧,现在你最重要的是学习。父母吃苦都是二话不说,可是我们却让他们生气,这是何必呢!
吃好车的时候,父母都会说:你吃吧,你现在正在长身体的时候,我们都长大啦,又不需要长身体,再说,我们都长大啦!在长长上天去,那不成巨人啦!父母给我们吃的也是二话不说,只是劝我们吃吧,他们又不吃。
要钱的时候,父母都是:给,钱不敢丢了啊!丢了以后就没有了零花钱了。父母都是口是心非,他说不给你,以后就有给你呀!父母给钱只是嘱咐你不敢把钱丢了,这样嘱咐的大家应该都觉的心烦,说父母太唠叨,大家不应该这样做,这样父母会很伤心很难过的。
要问世间情为何物?除了亲情还能有啥!亲情是时间最快乐的。大家都觉得很麻烦。其实是世间亲情是最美好的。亲情愿为你而付出;亲情愿为你而劳动;亲情愿为你而动摇;亲情愿为你而改变;亲情愿为你而发生战争;亲情愿为你而&&难道世间亲情不愿为你这样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