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感动了我温馨时刻作文400字
在我记忆的沙滩上有五光十色的贝壳,最美的是哪一枚呢?我认为最值得记忆的是世上无微不至的情。一个人,无论他(她)是好人或是坏人,都会被情所动。情又分:爱情、友情、亲情&&,那次,亲情感动了我。
记得在小学毕业考试的那一段时间里,我们就像参加奥运会全能比赛的运动员,要做好各项训练,才能在竟争中取胜,获得金牌。我的语文老师――丁老师,在讲台上为我们讲解各种不同类型的考试题,打开我们的思路,以便在考试时,思路敏捷,妙笔生花;数学张老师在完成教学后,还给我们解答各种疑难的数奥题,使我们对数学胸有成竹;&&我感到了老师对我的爱跟父母的爱是一样的,为了我能掌握更多的知识,考上重点中学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在家里,妈妈下夜班就忙着买菜做饭,都是我喜欢的,让我吃得饱饱的,有充足精力去复习;爸爸耐心地辅导我,教我学习方法和考试技巧,叫我考试时千万不要紧张,多看一遍题,准确理解题意,才能事半功倍地完成考试,爷爷、奶奶、外婆&等等都打电话来鼓励我,细细的电话线传来了浓浓的亲情。大家对我的爱,使我感到十分幸福。
当考完试后,我越来越感到就要离开我的母校、我的老师,我多么舍不得啊!我流下了依依不舍的泪水。谁知我升学没有考好,我怎么对得起我的父母、老师&&,我躲在被窝里哭泣,流下了伤心的泪水。更使我伤心的是,最疼爱我的奶奶知道我想养狗,便四处打听,老天真是长了眼,别人送给奶奶一只叫点点的狗,可爱极了,我听到这个消息,恨不得长上翅膀去看小狗。从那以后,奶奶更是忙上加忙,不仅要洗衣做饭、照顾爷爷、带妹妹,还要种菜、喂鸡、养狗。想起奶奶憔悴衰老的脸,我用什么样的成绩去表示深深的谢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