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为何物?也许从前的我并不知这个谜底,因为它没有痕迹。
可是,经过岁月的流逝,时光的洗礼,我明白了,我一直在寻找的答案就藏在亲人一句
温暖的问候背后;藏在亲人递来的一杯浓茶之中。 寂静的黑夜中,满天的繁星下,我朦胧的双眼睁开,却缓缓见一身影,小心翼翼地感到她在微笑。刹那间,我感觉到一只大手向我靠近,这只大手上贴着一张标签。上面注明着――亲情。
这一时刻的时间好似凝住,让我去细细地品味这人世间的真切与温暖。 这无形的亲情,为何却捉摸不到?但它使人放弃罪恶,放弃丑陋。这亲情便是使人迷途知返之良药,但这味良药,却无法用金钱衡量。亲情啊,改变了多少人的命运!这个世界正是因亲情而美好,因亲情而伟大。亲情又是一种陶冶灵魂的高尚情感,总能成为人们发现一切的动力,成为人们的心灵净化器。 古人也会因这些情感而折服。也不会有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感叹,遥知兄弟登高处,便插朱萸少一人之思念,抬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的伤感。这些千古佳句之中,字里行间都透出了亲情,这些都令我再次感受到那无形的亲情。
亲情的确令人向往,但这美好的情感是无处不在的。在你指缝里穿来穿去的亲情,你能否愿意握一下拳头将它抓住?亲情的痕迹近在迟迟,我们不需要用眼睛仔细寻找,只需让心灵幻作雷达,去指引你发现这如此珍贵的宝藏――那美好又温暖的亲情。
杯水亲情
一杯普通的水,一杯透明的水,却凝聚了浓浓的亲情&&
――题记
如果说,轰轰烈烈的人生是绚丽的,那么平平凡凡的生活更见真情!
外面的北风凛冽,尘土飞扬。每次下晚自习回家,刚进门,便会递上一杯热气腾腾的水,送上一句不变的问候。手中捧着热水,驱走了寒气,一股暖流涌便全身。望着窗外,我陷入了惆怅。莫名的,泪水哩湿了眼眶&&家无言的亲情全都溶入了这杯水!
这杯水,对于我来说,已经不仅仅是驱寒,更重要的是亲人的爱,是亲人的安慰,是亲人带给我的温馨&&我已读懂了水后的故事,浓浓的亲情。这杯水,凝聚了亲人的爱;这杯水,饱含了亲人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