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心得400字
读书心得
从小,我就喜欢读书。因为读书能给我带来无限乐趣,和很多在课堂学不到的知识。读课外书的乐趣400
读书使我丰富了知识,净化了灵魂。书是知识的海洋,它让我们学习中学到了更多,提高了我的理解潜力。读书真好,一把金钥匙为我打开知识宝库的大门,就像太阳为我照亮完美的前程。
读书,能够获得智慧,使我变得更加聪明。
书,虽然看起来枯燥的,呆板的,但其实你只要用内心去感受书中的每一个字的含义,相信你很快就会爱上读书的。但书,不是每一本都适合我们看的,我们要看好书,俗语说得好一本好书,就是良师,益友,伴侣。让我们在学习中不会觉得寂寞。
因为这样,我喜欢读书,它让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许多,给了我许多收获。
爱书吧!它会让你有许多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