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长大是当一名画家,我之所以想当一名画家,是因为我特别喜欢画画。
每当我在外面看见美丽的大自然风景和动人的场面,我的心情就特别激动,我很想把这些都画下来,这样将来这些美好的画面好永久的存在我的心里。
每当我知道哪里有画展,我都要去看,当看到作者画的祖国的大好河山,还有争齐斗艳的花儿和栩栩如生的动物??这些都好像让我走进了一个美妙无比的世界,我很佩服这些画家们,把人间的一切美好的事物描绘的那么真实,能让更多的人来享受这大自然的美。
每次,我看完画展回来,都会高兴很长时间。有时学校有画画展览,我都要参加,虽然画的不是太好,但我会用心去画的。
我知道要想成为一名画家,要付出很多。所以从现在起,我要下定决心,努力学习,这样在画上才能有进步。我想:只要肯下功夫,就一定能把画画好,我的梦想就一定会实现。我的梦想
梦想,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充满着神秘与美好的,同样,处于少年时代的我,对梦想充满了憧憬。在我心里,一直不变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作家,像张海迪大姐姐那样进行文学创作,我要把对祖国和人民的爱倾吐在笔尖,用健康的双手去写我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写出人们美好的心灵。我天生就好写作文,对于我来说,不管在任何时间,不管在任何地点,在任何的环境下,只要我手中有笔、有纸,我便会将任何我所见到的,那些美好的东西,用我手中的笔将它描绘出来;我会用我的心灵去感受这一切,体会这一切,让我的身心都融入到这美好的境界里;让大家一起来感受这美妙的时刻,让所有的人都可从我的作文感受到我对祖国的热爱!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作文,离不开我的理想。经过一次次失败,经过一次次努力,我的文章一点
一点地攀上高峰,一次比一次优秀了!
窗外,冬去春来,另一个时光又开始了流动,慢慢地,一点一点地走近,在我的努力下,一篇又一篇优秀的文章在诞生,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我的梦想一定会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