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老师的作文
是谁?在无边的知识海洋里为我们指点方向。是谁?在美丽的求知花园里悉心照顾我们。是您——亲爱的徐老师。 徐老师不高不矮的个子,不胖不瘦的身材,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发出灿烂的笑容像一缕缕阳光,照射着知识的种子,使我们感受到无比的温暖。 我的语文成绩非常好,当然,这和教我语文的徐老师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我和马雅文是同桌,成绩还不错,特别是听写,总是一百分。可是老师让我和许建磊同桌,因为他爱说话,老师要我带他一段,谁知我也管不住自己,便和他说起话来,所以没有认真听老师讲课,我的成绩直线下降,只听94分,92分。徐老师发现了这个问题,给妈妈打了电话,我也发现自己问题很严重,就再也不在课堂上讲话了,并且在期末考试中我以语文98分的成绩在班里名列第一名,来证明我的实力。 可新的问题又来了,我在写作文时老是分不清“的”“地”“得”。徐老师并没有指责我。而是耐心的给我讲解:白勺的加名词;土地的加动词;双人得加形容词。就这样,徐老师又帮我克服了一个困难。 在一次打扫卫生中,妈妈来接我,见我迟迟不出来,便进学校来找我,老师正在和我们一起打扫除,妈妈便也加入了我们的队伍中来,和我们一起打扫。一边和徐老师交流,问我的学习情况。徐老师告诉妈妈:武临杰性格很内向,上课不喜欢举手发言。妈妈笑着说:“这孩子在家也是,不爱说话,喜欢看书。”老师在妈妈面前耐心的教育我说:“孩子,你要勇敢的在课堂上回答老师所提的问题,来证明你是最棒的……”从那时起我开始积极的举手发言。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徐老师。一位我喜欢的老师,一位我尊敬的老师。徐老师帮我改掉了很多的毛病,我却没有办法来回报她,我要在期末考试中,认认真真的复习,考出优异的成绩老回报徐老师,这就是我送给她最好的礼物。 别光听我说,你们也有心目中的好老师,对么?有的话就说来听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