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丢手绢
四川省苍溪县陵江镇第四小学校 三年级四班 杨明洁
丢手绢
丁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小鸟一样飞出教室,参加各种活动。他们有的赛跑,有的踢键子,还有的跳绳。我最喜欢玩丢手绢了。 我们八个同学席地而坐,围成了一个大圆圈。大家推选权天乐先来丢手绢。只见他一蹦一跳地围着圆圈跑了起来,大家闭着眼,不约而同地唱起了动听的歌谣:“丢、丢、丢手绢,......”我紧张极了,心怦怦直跳,眼睛不时地眯成小缝儿,用眼角往身后瞟。我的手也往身后左一摸,右一探的。权天乐时而快跑,像一只小兔子;时而慢走,猫着腰,蹑手蹑脚的。一圈,两圈,他手里的手绢始终不掉下来。我有点放松警惕了。忽然,我感到权天乐象风一样从我身后跑过,我隐隐有一种预感,我忙回头看。啊!小手绢已落在了我的身后。我抓起手绢飞快地去追权天乐,可是他已经安安稳稳地坐在了我的座位上。我输了,只能为大家表演了一首歌,我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轮到我丢手绢了,我想:我要好好戏弄你们一番。我一边唱歌,一边忽快忽慢地跑着。一会儿假装在孙浩轩身后放一下,一会儿在罗浩文身后跺一下脚,吓得他们一个个心惊胆战突然,我发现周轩宇在想心事,就悄悄地把手绢放在了她的后面,然后飞快地跑开了。当周轩宇发现的时候,我已经坐在了他的旁边,大家哈哈大笑起来。
大家继续玩了起来,欢乐的笑声在校园上空回荡......
作文丢手绢(七)
《丢手绢》丢手绢 四年级 曹乐平 今天早上,王老师带我们全班同学去瑞安广场玩。 刚到广场,我们就看到了一座座高楼大厦矗立在广场四周,十分壮观。再往里走,我们又看见了一个个小水池,老师在水池旁边找到了一块圣地。接着我们在老师的指令下围成了一个大大的圆圈。游戏要开始了,我们唱起了丢手绢的歌:“丢,丢,丢手绢……”小李手拿着手绢慢慢地绕着圆圈跑,他鬼鬼祟祟地把手绢放在了一位女同学的身后。这位女同学刚开始还没有发现,但看见小李手中的手绢不翼而飞了就马上头看看是不是在自己身后。一身,才发现太晚了,她立即抓起手绢大步流星地追了上去。可还是没有抓到小李,只好接受惩罚,背了一首古诗。 她背好古诗后,就集中精力去搜索目标,好想要找个人“出出气”。丢手绢的歌声又开始回荡在广场上。她开始慢慢地跑起来,忽然,她像是确定了目标要下手似的,快跑起来了。可没想到这个目标竟然是我,我因为不想背古诗所以等我发现手绢在我身后后,就飞快地追去,可我再快也不来不及,只好甘愿受罚了。 古诗声,歌声,琅琅地回荡在广场上。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 指导老师:王小平老师
作文丢手绢(八)
《丢手绢》丢手绢 杨颖 叮呤呤,上课了。老师走进教室,说:“同学们,今天我们做游戏。游戏的名字叫——丢手绢。”同学们听了,一跳三尺高。 我们来到了操场上,老师一个一个点名,让我们分别站到不同的地方。分配好了,老师用粉笔在每个同学站的地方画上一个圈。老师说:“我也参加,行吗?”“行!”大家异口同声地回答。 游戏开始了,老师先丢手绢。老师走着走着,发现常菲心不在焉,就丢给了她。她没发现,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来。常菲觉得很不对劲,就向后看了看,呀!手绢正在她后面。可这时老师都已经跑了一圈半了,常菲用劲全力使劲地跑,还是没有追上老师。该常菲丢手绢了,她说:“让我看一看你们的鞋底。”同学们都让她看了看,奇怪地问:“你看我们的鞋底干什么?”常菲说:“我的鞋底太滑了。我看你们谁的鞋底滑,我就丢给谁!”开始丢了,常菲丢给了侯仰嘉。侯仰嘉很认真地看着,一看常菲丢给了他,就立刻拿起手绢去追她,结果追上她了。常菲说:“我怎么这么倒霉呀!”同学们听了,又笑了起来。常菲继续丢。这回她学聪明了,她把手绢丢给了我们班的小低个儿——杨静怡。常菲不要命地向前跑,像脱缰的野马。杨静怡也奋力地向前跑,结果,常菲到了杨静怡的位置上。而杨静怡因为跑得太快了,一下子扑到了常菲的身上,两个人都跌了个屁股蹲儿,同学们笑成了一团。该杨静怡丢手绢了。杨静怡看杨永琪盘着腿坐在地上,就丢在了他的后面。而杨永琪还在神气洋洋地坐着,闭目养神。同学们都大喊:“杨永琪!杨永琪!”他才反应过来,可杨静怡已经跑了两圈了…… 直到第二节上课了,我们才回到了教室。这个游戏真是太好玩了,每天都玩该多好呀! 指导老师:赵振兴
作文丢手绢(九)
《丢手绢》丢手绢 李灏镗 今天上作文课,老师组织了一次非常有趣的游戏丢手绢。 我们几个人围成一圈,蹲下来,老师给我们讲游戏要求,并要我们注意安全,于是,我们把老师的话记在心里了。  我心里想:“今天一定要玩个痛快,我要用我‘闪电手’的本事对付我的‘敌人’陈树源,我望着陈树源得意的笑了笑,他不知道我要算记他了,哼!等着瞧!  我低头看了看身边的一盆君子兰,它骄傲的仰着头,一缕微风从窗户拂到君子兰的叶子上,它在轻轻的向我点头,仿佛在说:“李灏镗,加油!” 游戏活动紧张的开始了,我手拿着手绢,低下头,躬下身,躐手躐脚的小跑,大家很紧张,跑了一圈后,我轻悄的把手绢放到了陈树源的身后,瞧他那笨头笨脑的样子,眼睛又近视,根本没看到我“闪电手”的放的手绢,然后,我以迅雷不及眼耳之势,一把揪住了我的‘敌人’陈树源,我得意的打了四个“哈哈”!他满面通红,不好意思,但只好乖乖的做了50个俯卧撑,做完了俯卧撑的他直喘粗气,看他狼狈的样子,我禁不住偷笑起来,不妙,我的偷笑被敌人看到了,他跑过来重重的奖励了我“一拳”!然后,我回到了原来的位置,轮到陈树源丢手绢,我就知道他会放在我身后,被我料到了,我马上拿着手绢追他,由于他刚才做俯卧撑耗力过多,所以,他跑得很慢,又被我抓住了,哈哈,我又赢了! 通过这次游戏活动,我明白了最重要的是头脑要灵活,反应要敏捷,动作要快,而且要认真对待,否则就会惨败!我以后做任何事都要认真。  今天的丢手绢活动真的很有趣! (辅导老师:李协军)
作文丢手绢(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