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的作文
星期六下午,北风“呼呼”地吹着,像一个顽皮的孩子。我和高大的爸爸、漂亮的妈妈一起开着汽车去胶山脚下的鱼池钓鱼。
我们拿着钓鱼工具来到河边,拿出鱼竿,把鱼饵装在鱼线上,准备钓鱼。我选好了一个地方,用力一甩,鱼线在空中画了一个漂亮的弧形,只听“扑通”一声,我的鱼钩沉入了水中,湖面泛起了一圈圈涟漪。我坐在椅子上,两眼紧盯着鱼浮,两只手握着鱼竿,耳朵里不时传来公鸡的“喔喔”声,鸟儿的“叽叽”声„„他们就像在演奏着一首美妙的歌曲,我不为所动。不一会儿,我发现鱼浮在往下拉,我想:鱼儿肯定上钩了。于是,我马上向上拉,可是,由于我拉得太猛,鱼儿竟然脱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