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变
未来的房子
现在我们居住的房子有很多不足之处:比如地震来临时,房子无法抵挡地震,会给人们带来很大的灾害:有的房子建造在马路、车站边上,周围刺耳的噪音会影响到人们的休息和睡眠;时间久了,房屋的外观、设施开始老化,变得破旧。
我想发明一种新型房屋,取代现在的房子。比如说,新型房屋的墙壁是用超薄材料制成的,拥有强大的隔音功能,马路上的喇叭声,房子装修时的噪音,小孩子的哭闹声……都会被隔绝在外,让你在家里能够安静地休息和看书,放松身心。
房子的外墙可以根据四季的变化而进行变换。春天,它是绿色的,生机勃勃,充满了希望;夏天,外墙变成了凉爽的蓝色;在炎炎烈日下给你带来丝丝凉意;秋天,它是黄色的,让人一看,就想起了硕果累累的丰收景象:冬天,外墙变成了火一样的红色,醒目又温暖。
房子里装有地震探测器,如果有地震来袭,房子就会提前发出警报并自动飞离地震危险区。哈哈,住在这样的房子里,你是不是放心多了?
如果你担心会有小偷上门,那大可放心。因为房门上装有防盗系统,小偷一旦破坏了门锁,从锁里会弹出一个大拳头,把小偷打晕,并自动报警……
我设计的房子不错吧?!
未来的家园我会变。
“我爱你,我的家,我的家,我的天堂……”瞧,这就是我心中未来的家园。繁华热闹的市区,四通八达的立交桥,宽阔的林荫大道连绵延伸,道路两旁的高楼大厦鳞次栉比。环城公园里,树木郁郁葱葱,护城河清澈见底,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新甜润。这就是我的家乡,我生活的家园。街道干干净净,绿树成荫,鲜花盛开,空气清新,就像一个天然大氧吧。
除了环境美,还引进了先进科技,各种自动化垃圾分类处理流水线;污水、废气二次利用回收自动化流水线,变废为宝……人类与大自然和谐相处,我们的家园就变成这样:青草绿地、白云蓝天、鸟语花香。人人以保护环境为已任,爱护一草一木,美化我们的家园。天空变得更蓝,草地变得更绿,河水变得更清,空气变得更清新,花儿开得更艳丽,鸟儿叫得更动听,鱼儿游得更悠闲……
让我们把保护环境进行到底,让家园永远这么美丽
未来的汽车
每当我看到人们在车站等车的时候的心情,我就立志要为人们造一种可以在天上飞又可以在陆地上跑的交通车辆。 经过长时间的研究,我终于造出了一辆新型汽车这种汽车可以伸缩也可以飞上天。这车身是我国的高科技材料做成,它可以防枪打,它还有防盗系统。只要有人来碰车的开门器,它就会发出声音:“有小偷在偷东西还会自动打110报警!”汽车不用时可以把它变的跟手机一样大小,一点也不占位子。汽车内部有小型电脑,小型的卫生间,汽车内还有JBS导航仪只要在导航仪上写好要去的地方汽车就会找出路线在上面还会有一个红点,那就是我的车。我的车用的不是汽油,而是电力,不要小看了这车,虽然是电能但是动力可不比汽油差。车身的顶部有一块小型太阳板用来收电,如果是阴天汽车就会将放在储电箱里的电拿来用。 有一天的早晨,在汽车站看见等车的人都急的满头大汗。我连忙走过去说:“你们做我的车吧。”说完,拿出了汽车。可因为人太多,车快挤不下了。我一按膨胀,汽车大了起来,使乘客都坐了下来,并将每为乘客都按时地送到厂里。我在让车缩小,放进了口袋。我会变。
人人都夸我有本事,我高兴的说:“这只是我的小发明罢了。”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孙悟空,一个跟头 十万八千里,想去哪里就 去哪里,今天,俺老孙有空,去沙漠看看,我一踩地,在喊一声筋斗云, 筋斗云来了,我坐在筋斗云上,不一会就到了沙漠,啊,沙漠真大,好荒 凉,没有一点生机,没有花草树木,只有仙人掌,沙漠真大,好荒凉,人 好少,我走到一个地方,那里有几个人趴在地上,我一看那些人真是焦渴 而死亡,我拿出一根毫毛 ,说变,结果变成了无数神丹妙药,给死亡的 人们吃了,人们立刻好了起来,我想这样还不行,我在每隔2000米的地方 变了一眼眼的清泉 ,看着清清的哗哗的流淌着的清泉,人们拉着我的手 说,谢谢你,谢谢你给我们带来了生命之水,我非常高兴,天色不晚了, 小猴们还在等着我那,俺的赶快回花果山,我在心里想,沙漠的人们再见 了,我还会来的。。。假如有一天,我掌握了一种奇异的法术——变身术。我会变成……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场大雨,下在干涸的沙漠里,让居住在沙漠里的居民不用再为喝水的事情而发愁,让他们在沙漠里也能健康成长。
假如我会变,我会在贫困灾区变一个免费图书馆,让贫困灾区的小朋友们可以看自己想看的书,让他们在书的海洋里遨游。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块医疗手表,只要带上它,就能让疾病残身的病人们恢复往常的活力,不用经受输液打针的痛苦了。
假如我会变,我还会变成一只和平鸽,把关爱、团结、和平的理念传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世界上不再发生战争,人与人之间可以携手,共创美好幸福的家园。
我真想让这一切梦想成真。
【第三篇】我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