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美丽的校园70个字
美丽的东西总会让人赞不绝口,现在就让我带你们去我的校园游览一下吧.
早晨,教室里琅琅的读书声充满了整个校园哇!看,校园里的花真美啊,美得让你感觉像是走进了花的世界;校园里的花真鲜艳啊,鲜艳得像给校园穿上了彩色的衣裳;校园里的花真香啊,香得把十几里外的蜜蜂都引来了微风吹起来了,花儿扩散出一道道彩色的波浪,显得更加美丽动人看,那不是桂花吗它虽然比不上美丽的映山红,但是它比映山红香多了,唔„„真香!
走到教学楼下,那七棵粗壮的椰子树耸立在校门口,像校园的守护神一样,周围是一些叫不出名字的花草,真算得是个小花园. 踏上几级石阶我们就来到了足球场足球场的草坪是人造草坪,踩上去比真正的草还软如果躺在草坪上你会觉得所有的烦恼都没有了,浑身轻松,只想飞上天空去看看足球场边还绕着几条跑道,跑道的颜色红白相间,漂亮极了跑道旁的升旗台上飘扬着十几面各个国家的国旗,因为我们这所学校是一所国际化的学校哇,真爽啊!告诉你吧,如果你在国旗下吹风,你会觉得特别凉快.
国旗后面是宿舍,同学们通常在宿舍里玩耍,跳舞,下棋等宿舍的背后就是一片茂密的树木每天早上起来,总会听到树木沙沙地响,鸟儿啾啾地欢唱树林被高高的围墙隔在外面了,让我们常常禁不住想进去看一看,那里是一个童话的世界吗
好啦,我的校园就介绍完了,你们的校园美丽吗也给我介绍一下吧!
美丽的校园作文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校园里不仅有娇柔艳丽的花朵、小草和树木,还有同
学们活泼的身影。春天来了!各种各样的花朵都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就连小草也不甘示弱,使劲的往上长。“轰轰轰”,一场春雨突然下起来,让小花怕极了。雨停了,这是,下课铃也同时响起了。老师还没来得及说下课,有些同学就想宽大的操场上去玩了。老师说下课的那一会儿,同学们不管三七二十一,都飞快的冲出了教室。特别是我们班上那几个调皮的,比如杨玉诚啊,张晨佩啊„„
夏天来了!小花长得更艳丽了,小草长得更茂盛了,就连同学也长高了。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而蜜蜂确在花丛中忙碌着,从来不偷懒。虽然炎热的夏天来临了,但是,同学们的热情确没有减轻,反而高涨了许多。原因有两点:一是男同学可以穿上帅气的衬衫;女同学也可以穿上漂亮的裙子了。二是因为我们喜欢的暑假也要到了,这样的话,可以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秋天来了!树上的叶子一片一片往下掉,我们可以用落叶做艺术课上的手工。小草、小花也枯了,变成土黄色的了。同学们的衣服都加厚了,生怕感冒。但是也有让人高兴的试,那就是可以吃到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了。这样我们就可以长得更强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