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年级作文日记300字范文:完美的青蛙
一直默默的看着你,追随着你,很喜欢这样喊着你,看你绝美的回眸,一时之间,那宛若天涯相隔的面容,我不是无动于衷,只是那美丽的你的背面早已在我的意料中。
看着你渐渐走远,我发现我已经跟不上了你的速度。眼前的风景刹那间孤独,我看见你脚印宛延,曲曲折折,坎坎坷坷我怎么会这样放弃了你?力不能援的山坡也蔓延了孤独的风景,是我的目光在渐渐逼近!直到连绝。上的松枝柏叶也不再失落,我的路才终于光明!
而你就在眼前,触摸我的脸,擦干我的泪!曾爱你几回,写在山下无尽的风景。既然山下如此美丽,又为何你苦苦追我?山下固然美丽,那都是我的爱情,都是为你而存在的啊!
是啊,那是你的足迹我的足迹。还写下过思念的泪水,那是我在你身后对你默默凝视的眼神。
喜欢叫你青蛙,没有太多的含义,只是喜欢。喜欢你是,完美的青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