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风景
夜幕降临,黑夜笼罩着大地伴随着下课的铃声,我们走出校园而您却伏笔在工作台上,孜孜不倦在排排的灯光中,光芒照耀在您那银白的丝发。在作业本上,有您为我们写下的评语。在校园里您们是一道风景,而在我心中,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是您,和我们一同在上学的路上,赶赴在七点之前奔赴教室;是您,在课堂上为我们竭力讲课;是您,在课后为我们马不停蹄地批改作业;是您,在放学后不顾自家孩子去为我们耐心指导。在我的心里,这一幅幅画里,在我心中早已成为一道风景,一道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