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坚持梦想的作文
人—桑德斯上校。上面记载,他经过了一千零十次的推销才把炸鸡秘方推销出去,不知他现在能否看到已经风靡全球的肯德基。
一位65岁的花甲老人都有如此的毅力,面对挫折,他用坚持向世界宣告,他用美味说服了越来越多的人,他将梦想化作动力,用动力推动自己,坚持,坚持,再坚持!
我继续前进,走着走着,又看到了古希腊的德摩斯蒂尼。
德摩斯蒂尼是着名的演说家,众人皆知。可是,我在卷轴中却看到了这样的场景—他面朝大海,口含石子练习演讲。我惊讶,我只看到了他光彩的一幕,却没有看到他背后的辛酸。
德摩斯蒂尼也同样用坚持战胜了一切,他虽原是口吃,可他没有屈服,而是顽强的与命运作战,他诠释了”事在人为“这个道理,让世界的发展史上又多了一个熠熠生辉的伟人。
唯有坚持下去梦想,才能演绎成功的人生。
就请你阅读动物小说大王_沈石溪的《狼王梦》吧。
书中讲述了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有一只叫紫岚的母狼在绝境中生了五只狼崽,其中一只被寒冷夺去了生命。紫岚为了把狼崽培养成狼王,费尽了全力,却没有得到回报。但她没有放弃,为了这个梦想,母狼紫岚和她的孩子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这是一个关于狼,关于爱,关于生命,关于梦想的故事。
母狼紫岚的努力虽然一次次失败了,但她并没有气馁,反而勇往直前,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其实,在我们身边也有具有这种精神的人。
从暑假开始那天起,每次,我和妈妈晚饭后去散步,总能看见两个小孩在学武术。
记得,
成群的大雁,你们飞去哪里?为寻找生活的乐园,你们劈风斩浪。
青松的不懈,流水的向前,大雁的坚持,为梦想,从不间断。
梦想、坚持、超越,我们只有处理好这三者的关系,才能让我们的未来大放异彩,无限希望!关于写坚持梦想的作文
下页梦想需要坚持
《梦想需要坚持》
“知识被多少人渴望着,梦想被多少人追求着„„”他们或许平凡,或许不平凡。但是,他们都在为一个东西而努力着,奋斗着,那就是——梦想。
自小就出生在一山连着又一山的山沟中的石娃,自小便没有了最亲爱的母亲,到了上学的年龄,却因家庭困难,只有靠爸爸外出吹奏乐器养家糊口,无法决定是姐姐上学还是石娃上学,于是,无奈的爸爸只有用转勺子的方法决定了石娃这一生最重要的事,随着一声清脆的响声,勺把儿指向了石娃,他欢呼雀跃,于是,石娃的求学生涯开始了。
石娃抱着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去遥远的学校上学,途中,还要淌过那条澎湃的马莲河,河水异常的深,每次过河,石娃都要费很大的力气但是,他知道,任何事情都是难不到他的,他要努力,再努力,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石娃考上了师范。而且,在此期间,石娃还在全国奥林匹克化学竞赛上夺
冠。
石娃爸爸说过:“世间万般皆下品,思量唯有读书高”这句话,石娃已深深的记在了脑子里,因为这句话激励着他,鞭策着他,已经走到了现在。可是,面对为自己付出了一生心血,曾因
- 2 -
割麦跌下山沟身患残疾的爸爸,又面对着梦寐以求的知识、学业;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父亲为石娃付出的太多太多了,姐姐也为供石娃上学嫁了人,用彩礼钱为他交学费。他知道,他不能辜负爸爸和姐姐的良苦用心,于是,石娃毅然决定,他不可以放弃任何一个,他要背着爸爸去上学。 “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啊”!父亲的这种爱是伟大的,石娃也是最棒的,自从有了上学机会之后,他就一直努力,一直坚持走到了现在,因为他想要走出那贫苦的穷山沟,他坚持着,为他的学习梦想坚持着。 纵观古今,放眼世界,有许多的人,像石娃一样,坚持着同一个东西,梦想。
古代医学家李时珍,家族世代业医,他的父亲也是当地名医,因为那时民间医生的地位很低,李家常常受到官绅的欺侮,因此,父亲便决定让二儿子李时珍进京赶考,以便一朝成功,出人头地,而李时珍虽自小体弱多病,然而性格刚直纯真,对空洞的八股文不屑而学,其中途应考三次,均名落孙山,于是,他放弃了科举做官的打算,专心学医,于是便向父亲表明决心:“身如逆流船,、心比铁石坚,望父全儿志,至死不怕难”,父母终于看到了儿子的决心,同意儿子的要求,精心的教他。李明珍白天随父亲到玄妙观去看病,晚上,在油灯下熟读《内经》、《脉经》、《伤寒论》
等著名的医学典故,他刻苦学习,掌握了治病的方法,不几年,便成为了一名很有名望的医生。
李时珍也历时二十七著成《草木纲目》,经亲自不断的反复实验,终于准确的记载了很多药的说明和药方。现如今,已成为了我国药物学的宝贵遗产,对后世药物学的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李时珍呢?他用他的行动证明了一切。他坚持、奋斗、努力着,他在为自己的医学梦想坚持着。
还有歌手张杰,凭借帅气的脸庞,动听的歌声,现已在娱乐圈内可称天王级的歌手,“星星”也已遍布大江南北,然而,又有谁知道,张杰那一路走过来,有多少的坎坷,多少的辛酸,多少的泪水,多少的无奈„„
07年,张杰继“我形我秀”之后报名参加了“快乐男生”的海选,他说过:“如果我输了,我将一无所有!”是的,他不能输,也输不起,他一直坚持着,毫不气馁,是啊,他终于成功了,那个夏天,他成为了冠军,虽然他只有21岁。却有无数天王巨星夸奖过他的唱功。
他的家庭并不富裕,可是他一路坎坷的走了过来,不顾其他人的质疑声走到了现在,成为了星河中最耀眼的一颗星,因为他即使再苦再累也没有放弃,一路披荆斩棘的向前冲。
- 4 -
而现在的我们呢?生活在安定的社会中,宁静的校园中,和睦的家庭中,我们又做到了哪些?我们丝毫没有为自己的梦想坚持过,许多人都会说:“我小时候的梦想是当天文家、科学家、画家、魔术师„„”这些大家总是夸夸其谈,诸多的人都没有付出努力,而那些没有坚持的梦想还会算是梦想吗?不,不是,我可以这么肯定的回答。
如果现在的我们,心怀着一颗炽热的心,那么,就去追求你们所想要的东西吧。因为有了追求才有了梦想,有了梦想才有了坚持,有了坚持才有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