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记一件有趣的事
记一件有趣的事(一)
我们的生活中有喜悦,有悲伤,有难过,也有许多有趣的事。它们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不计其数;也像海边无色的贝壳一样数也数不清。要说我最难忘的是,还要数这件趣事了! 我还在上一年级的时候,特别想长大。偶而一次,我听到别人说:“你们知道吗,听说吃盐可以快点长大!”“真的吗?我回家可要试一试了!”又一个人说。我听了再也忍不住了,急急忙忙跑回家,趁妈妈没注意的时候偷偷拿了一包盐走进妈妈的房间。我拿了一个勺子,开始行动。尝了尝:太咸了。没办法,为了快点长高,只能牺牲我心爱的零食了,唉……我把盐一点一点的倒在薯片上,然后憋足气,把薯片往嘴里一塞,本来以为这样就不会再咸了。可我想错了,盐终究还是盐,它就是咸的。算了吧,为了长大,不就咸点儿吗,有什么大不了的!想到这,我再一次拿起盐袋,一口气倒了很多在嘴里,拿起一杯水就往嘴里灌,一下子喝了好多好多盐水,咸得我再也不敢这样了,也不收拾收拾就跑出门玩。 傍晚时分,出去一天的爸爸回到家里,发现一包盐在地上放着,旁边还有一大堆零食,爸爸心想:这一定是小锦锦干的,只有我的零食最多。在爸爸的逼问下,我只好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清楚,爸爸听了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了一些话,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犯过类似的错误,但这也成为我童年的一个脚印,一个我难以忘却的脚印。
记一件有趣的事(二)
过年了,哥哥陪我放了烟花、爸爸陪我放鞭炮、全家人一起看春节联欢会……,但是我过年最有趣的一件事就是放孔明灯。
孔明灯是诸葛亮发明的,是用宣纸、细竹子、细线、蜡烛做成的。现在的孔明灯形状各种各样,颜色也五颜六色,有红色的、有绿色的、还有黄色的……。因为颜色不一样,所以放飞时发出光的颜色也不一样。
晚上,我和舅舅一起去放孔明灯。刚开始因为舅舅没有耐心,还没有等孔明灯里冲满热气就放飞了,所以舅舅的孔明灯像降落伞一样掉进了水里。我放飞的时候,先举起孔明灯,然后在蜡烛上点上火;过了三到五分钟,我的孔明灯像热气球一样热腾腾徐徐升上了天空。我默默的许了愿,愿望是在新的一年中我们大家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我看着我亲手放飞的孔明灯,带着我新年的祝愿飞上了夜空,心里美滋滋的。
处瞧瞧,有没有可以利用的工具呀!”于是我们四处“侦察“了一下,发现花园门口的不远处有一根敬启者:长长的竹竿静静地躺在墙壁上,好像正等着我们的重用。我急急地对阿姨说了声“谢谢!”,便飞快地跑了过去,拖着竹竿来到了屋顶下,张宇得意地对屋顶说:“嘿嘿,这回你可别再神气了,看谁高!”
竹竿太重,我们俩齐心协力,使出了浑身的力气,终于把竹竿举过了头顶,靠在了屋顶上,轻轻拨动,球拍和球都乖乖地落了地„„我拿着竹竿正高兴时,屋顶的主人从阳台上走了出来,气势汹汹地对我们高喊:“小孩,快把竹竿拿走!小心弄到了人„„”我和张宇被吓呆了,心想怎么这么凶啊?是不是把我们当贼了?于是我们像机器人一样,听着主人的使唤,胆战心惊地拖着竹竿,放到了原地。还好,他就责怪了我们几声,没对我们怎么样。回家的路上,我还在暗自庆幸着:挨骂不要紧,球拍和球终于回到了我们手中。
这可真是件有趣的事啊!
记一件有趣的事(四)
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海边玩。
我们来到茫茫的大海边,大海里不时跳出几个浪娃娃,浪娃娃总是跑来跑去,跳来跳去 的,可真淘气呀!到大海的人,有的捉螃蟹,有捡贝壳,有的在游泳,还有的在做城堡。我兴奋地走进大海游泳,我才刚走开沙滩一会,谁知道,啪的一声,浪花打到了我的脸上。“哈哈真好玩!再来一次“,我说。我伸手到水里摸呀摸呀,突然我看到了一只螃蟹,它举起大钳子,像战场上的一位大将军。我轻轻一捏这大将军,就变成了我的俘虏,再也神气不起来了!
太阳偏西了,海滩上的人们渐渐地离去,喧闹的海滩恢复了平静。我和爸爸、妈妈也兴奋地回了家。
记一件有趣的事(五)
童年,如一条长长的溪水,带着我们的欢声和笑语,流向去远方;童年,如一条七彩的彩虹,每一件事都是那么五彩缤纷;童年,如树上的每一片叶子,里面记载着童年发生的每件事;童年,就像一个欢乐无常的人,让我们时刻欢乐,时刻悲伤。每当我一想起童年时发生的那件事,就觉得十分的有趣。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在家里闲着没事,就决定吹泡泡玩,因为当时我才4——5岁,还不会太做,就学这哥哥的样子做了起来。我先找了一个纸杯子,再到一些清水和洗洁精,泡泡水就做好了,“可是,用什么东西吹呢?”我心里想。猛然间,我想起了用吸管可以,便在家里找。我把家里找了个翻天覆地。底朝天,终于找到了习惯。于是一本比泡泡水就诞生了,就可以开始“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