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效父母,努力拼搏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致辞的题目是《报效父母,努力拼搏》。我想每个人都知道父母给予我们的爱是无可比拟的。因为有了父母才有了我们,才使我们有机会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里享受生活的快乐,是他们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父母对我们的爱,比山高,比海深。他们是值得我们永远去爱的人。我们应该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体谅父母,报效父母。
作为中学生,我们最能让父母感到欣慰的莫过于努力学习,而获得优异的成绩。所以我觉得,学习必须得勤奋。什么是勤奋?勤奋就是合理高效地利用一切时间,去做最应该做的事情。对于每一个追求进步的人来说:就是要每时每刻都做到:有目的,有计划,积极主动,不放过任何一个学习的机会,争分夺秒地学习,奋发向上,永不满足。
俗话说:“用进取书写成功,用辉煌记录青春。”年轻是搏击风浪的船,昂扬,潇洒,学习则是船的动力。作为年轻一代的我们,应抓紧时间,持之以恒,努力学习,扬帆起航也许我们已经输在起跑线上,但是决不能让自己输在终点,后天的勤奋可以弥补先天的不足,为了我们的父母,也为了我们自己,珍惜现在的每一刻,努力获取知识,使自己拥有美丽的人生,使父母感到欣慰。
初中阶段是一个人成长的关键时期,正是学知识、学做人、长身体的黄金阶段 ,本学期临近期末了,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珍惜时间,暗下恨心,发奋学习,认真复习,查缺补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以自己优异的学业成绩报效父母!
今天的致辞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