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港湾
爸爸的爱像是严冬里的一件棉衣,为我遮雨避寒;妈妈的爱是避风的港湾,在她的怀抱里最温暖,而家则是爱的港湾。
妈妈每天起得非常早,我还在甜蜜的梦乡里,妈妈就已经起来给我做早餐了,等早餐做好了才叫我起床,妈妈每天七点多就去上班了,下午五点多才下班,回到家妈妈连一口水都没有喝就去给我们做饭,晚上还要辅导我做作业,有时候等我睡着了,妈妈还在忙。
说起妈妈就到了爸爸,爸爸对我的学习非常严格,而且爸爸非常喜欢看电视,有时电视十分精彩,爸爸就大声呼唤我和妈妈去看,有时,我惹妈妈生气了,妈妈要打我,我就钻进爸爸这个“保护圈”里,妈妈怎么也钻不进来,没有办法,只好“投降”。
我们家互相照顾,特别是妈妈,天天千叮咛万嘱咐,让我过马路时要注意,虽然我已经听惯了,但是我懂得了妈妈的爱是多么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