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爱的港湾》
爱的港湾——家
小小的庭院,平平的房屋,构成了一个温馨的家。在这所庭院里,承载着欢乐、承载着悲伤;承载着幸福、承载着泪花。世间万物都在改变,唯有不变的是家里那束爱的春光。我希望天底下每一个人都记住,当你在外面打拼已伤痕累累时,请不要忘记,有一个地方的大门一直在为你敞开,那个地方就是家!我爱我家!
如果有人问我世界最容易得到又最容易失去的是什么?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是家的温暖”。因为只有那些懂得珍惜的人才会享受家带来的温暖,那些只在乎物质上享受的人却往往得不到,因为他们忽视了爱的存在,有爱才有家。我爱我家!
是家给了我自由,在家里,我就像一只刚出笼的小小鸟,自由自在、无拘无束。正是因为我熟悉这个庞大的大家庭,才会如此放纵,如此自在。好像家和我已融为一体,这种感觉是那么奇妙,但又那么真实,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朦胧之感。但我知道,我爱我家!
随着时间的流逝,周围的环境也在发生改变。家里的一切似乎都变了样,但随着新环境的“入侵”,欢乐比已往更多了。无论发生了怎样的改变,爱的气息将永远存活在家的温暖中。我爱我家!
如果我是鸟儿,家就是我的巢穴;如果我是鱼儿,家就是美丽的海洋;如果我是绵羊,家就是青青的草。正因为有了家,才有了精神的寄托;正因为有了家,才有了休息的巢穴;正因为有了家,才有了幸福的味道。正因为有了家„„
我希望你能记住一点,人世间最好的地方莫过于家。
让我们沐浴在爱的阳光下,感受家带给我们的喜、怒、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