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太阳
冬日的到来,让一切变得更有乐趣。
在冬日,踩过枯黄的草坪,浴着明亮且暖和的阳光,闭上双眼,朝着太阳,你会感到这里的冬天魅丽慈祥。不要去想绿的颜色,单单是金黄的阳光,就足够了。
抛开思绪,远离喧闹,在这温暖的阳光里,独自享受大自然给予的宁静,仰望蓝而高的天空,有一排不知名的鸟儿掠过,欢乐的翅膀上下扑动,远去了,没有回旋,那鸟儿飞过的夜空,在眼里变成了一片茫然。
冬日的接到是静谧的。远处,一个提着瓜子袋的小男孩。把嗑过的瓜子壳砸在地上,听那微小的撞击地面的响声,他快乐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