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在路上
公园中的一捧落叶中,蕴含着时光的流逝;乡村间的袅袅青烟中,寓意着生活的点滴;田野间的金灿稻田中,暗含着农民的劳作。我们路上的风景,其实无处不在。
沿途的陪伴,独特的风景。
在生活中,陪伴我们时间最长的,便是我们的父母。在考试失利时的一声安慰,在学习到傍晚时的一杯牛奶,在取得成功时一句鼓励的话语,无时无刻不在我们身旁。虽在我们学习的过程中,不能为我们起到太大的作用,但却以另一种特殊的方式,时时刻刻陪着我们。或许他们认为,这便是一种最好的帮助方式。这便是我们身旁的一道风景,对我们来说最长的风景。
无私的帮助,身边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