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
在这个星期,我们迎来了进初中以来的第一次大考。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中半学期过去了。其实考试前几个星期,紧张的气氛就一直弥漫在我们身边包围着我们,考试当天,雨淅淅沥沥下着,那天很冷,可是我却紧张得手心冒汗,每考一场,走进教室的那一刻我都是这样的紧张。考试持续了两天,雨也一直不停的下了整整两天。考试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我的心还是久久静不下来,好像一块大石头压着不能放下,我担心的是语文、数学、科学三门课,其中最担心的是
数学,我自己估计只有70来分,这可是120分的试卷啊!回到家我根本不敢跟妈妈说什么,也不敢朝妈妈看一眼,泪水在眼眶里转悠,喉咙像卡了什么东西很难受,那一天真难过。后来我知道了所有科目的成绩心才慢慢地平静下来,恢复了原来的状态。
从这次考试中我的经验就是:平时努力学习,上课认真听讲,作业认真完成,考试细心认真不粗心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