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拨动心弦的歌
拨动心弦的歌
考试过后,老师为了让我们放松身心,为我们下载了一首歌———《父亲》,同我们一起欣赏。
我静静的坐在位置上,眼睛微微闭着,用心去品味着,渐渐地我陶醉在了歌曲当中。“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声谢谢你??”那时候,我总是向爸爸要这要那的,爸爸总是无条件答应我,而我却从未跟爸爸说声“谢谢你”。
“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了??”听到这里我的鼻子都酸了,让我想起了我的爸爸。我的爸爸虽然没有什么工作,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但他在我心中却是一个很称职的好父亲。记得有一次,爸爸帮我签字,我无意间看到爸爸的头上都出了一根银白色的发丝,我说:“爸,你头上有根白发。”我话刚落地,爸爸就抬起头笑着对我说:“不就是一根白发嘛!没什么大不了的,你看你都长这么大了爸爸怎么会不变老啊!傻孩子!”我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着,我还想用我所做的一切去换爸爸的岁月长流啊!
“我是你的骄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