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计划600字作文
新的一年又迎来了,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踏入了新学期的门槛,开始了新学期的生活。新学期,收收心,要很快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为此,我决定列出以下的学习计划,时刻提醒自己在学习中努力勤奋:
作为好学生,不仅要尊老爱幼,尊敬师长,还要乐于帮助别人,时刻谨记遵守规则。 发扬艰苦奋斗美德,展小军人风采,想要做个合格的小公民,就要做到艰苦奋斗。学习是辛苦的,但我不能怕辛苦,别人能够做到的事,相信通过努力我也能做到。
待人要有礼貌,说话要文明,还要会用礼貌用语。
诚实守信,不说谎话,知错就改。
每天都不能松懈。对于知识不能马虎,有不会的问题,要经过一番思考,如果真的不会请教同学或老师。每节课都要认真听讲,特别是老师分析题目的时候,更要仔细听,不能心不在焉。写作业是一个重要的环节,认真仔细完成作业能发现不足,并且可以巩固知识。语文作业要书写工整、仔细分析;数学作业不能马虎,写完后认真检查并验算;英语作业书写规范,字迹工整。所谓“苦后甘来”,只要努力就肯定会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