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故事
往事是丰富多彩的,我打开记忆的闸门给你讲一个我家的故事吧。
有一个夏天的中午,我正在做作业,爸爸大声问我:“我的手机有没有看见?”我走到爸爸房间,惊奇地说:“没有呀,怎么了爸爸?”“我刚打完手机,忘了把手机放哪儿了。”接着我和爸爸开始找手机。我寻遍了房间里上上下下,大半天都没找到。我气喘吁吁地走到爸爸面前说:“报告‘总领’,没有找到您需要的东西。”说完,我“扑通”一声倒在床上,嘴里直念叨着。
爸爸唉声叹气地说:“这下完了,会不会掉在街上了?刚买的手机,这下又丢了。”爸爸手忙脚乱,心急如焚,那里翻翻,这儿找找。当我们垂头丧气时,我眼前一亮,猛一拍脑袋瓜,一个主意诞生在我的脑海里。我对爸爸说:“咱们真笨呀,有电话打进你的手机,不是有铃声吗?现在,我打你的手机,听听有没有铃声,我们再根据响声来寻找手机,不就行了吗?”爸爸听了,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喜出望外,高兴得不得了。接着,我拿起电话机拨号,果然如此,一阵阵铃声响了起来,我顺着声音走了过去,打开皮包一看,手机正躺在里面呢!后来爸爸也有了一个绰号:“粗心大王”。
你知道了吧!我家的故事多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