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反思200字
上周二,我们进行了期中考试,我感觉考的还不错。前几天,英语、数学试卷发下来了,两门都是优,我可高兴了,心里比喝了蜜还甜,唯有语文卷没发下来,我担心语文考不好会挨妈妈训。
今天,语文试卷终于发下来了,我心里既紧张又兴奋,生怕成绩不理想,拿到试卷我小心翼翼一看,终于松了一口气,总算是个"优",只是错了两道小题,扣了0.5分。一个是随便写成了"随变",另一个是阅读理解,给一段话加的标题不够准确。我觉得第一个错误太不应该了,如果做完试卷能再仔细检验一遍,肯定就不会错了。第二个错题,如果能再细心阅读体会也不该出错。
下次考试,我做完试卷后,一定仔细仔细再仔细地检查,争取考一百分! 期中考试反思200字范文四:
这次的考试,四门主课都不怎么样,考的总分比预计的少50分。把试卷拿来看,全是些粗心的,回想考试时候:早早的完成了但在那磨时间,趴在那睡觉。看报纸等下课,最后看都没看就交了!认为能考好的,可是,试卷改好了,到我的手里后,我呆了,呆呆的靠在墙上发呆,想着平时的我:上课不认真听。做小动作,看小说......而现在,唉,我现在只能用"唉"来表达我的内心世界。
我对得起谁,是早起晚睡的爸爸,还是洗衣做饭的妈妈,还是对得起辛勤工作的老师,而是血汗钱?更对不起你的青春,人的青春不是浪费的,是用来学习的,而你却用来干什么?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