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总结大会200字
目标是学习的内在动力。我们每一个同学们都要有远大的目标,然后将目标细化到平时的日常行动上,具体地说就是制订好学习计划,合理地分配好学习时间,只要将远大的目标落实为平时一点一滴的积累,考取高中就不过是囊中取物,高中离我们也不再遥远,清华北大也不是什么遥不可及的奢望。
期中考试已经结束,我们也通过这次测试了解了自己的实力。希望大家从现在开始,在你的周围,选取一个比你成绩好的同学,定准一个切实可行的目标,努力学习,向目标奋进,下一次,你一定会品尝到进步的喜悦。尤其这次没有考好的同学,千万不可泄气,要能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应该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迎接以后的考试,千万不要悲观失望,这只能增加自己的心理负担,而对学习起不了丝毫作用。当然,更不能破罐子破摔,如果那样,你就等于从现在开始就把自己的一生给判处了死刑。我们只有做好了一点一滴的积累,才能绳锯木断,水滴石穿,逐步达到自己的预定目标。同学们,只要我们时刻用目标激励自己,努力奋进,相信我们在下一次考试中都能获得不小的进步。
同学们,你给生活多少懒惰,生活就会回敬你多少苦涩;你为生活付出几分耕耘,生活就会回馈你几分收获。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期中考试总结大会,能够激发同学们争先创优的意识,掀起竞争学习的高潮。希望全体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下次考试中,再攀高峰;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激起直追,刻苦努力,争创一流。
最后,祝全体同学学习进步,身体健康,快乐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