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人想当一位作家,有人想当一位飞行员,有人想当一位老师,有人想当航天员„„而我想当的职业却是兽医。
兽医可不是像医生那样给人类治病,兽医是专门给野兽之类的动物治病的,比如:大象、狮子、老虎什么的。我想做兽医的这个梦想,是我七岁时产生的。那时的我特别喜欢小动,所以常叫爸爸给我买,如:小鸟、小鸭和小白兔等。可是大部分小动物因为生病都死亡了。我非常伤心,于是就有了当兽医的心愿。妈妈如果知道了我的这个梦想一定会阻止的。因为妈妈本来也养过一只狗,但那狗曾咬过一个人,妈妈赔了许多钱,妈妈从此以后就不喜欢小动物了。可是我希望妈妈能喜欢小动物,这样她才会支持我去实现梦想。我曾经在电视上看过一个广告,广告上说一个小时就有一种动物灭绝,我听了好难过,好痛心,所以我一定要治好更多的动物。我不仅想当兽医,而且我要开一所动物医院,这个动物医院里有一个大草坪,大草坪又划分为许多小草坪,这样做是为了让不同种类的动物生活在各自的草地上。动物医院有许多房间,这些房间有的是仓库,专门用来装动物的食物;有的是手术室,专门用来帮受伤的动物治疗病痛;有的是“教室”,专门帮动物学习知识、提升智力的„„
我梦想的职业——兽医,还不错吧!虽然现在梦想离我这还很远,但我想只要我认真学习,就一定能让梦想成真的。
梦想,每一个人都有。有的人想当作家,有的人想当一名教师,有的人想当飞行员„„,而我的梦想却是当一名祖国和人民的保卫者——人民子弟兵。人民子弟兵这个职业是非常神圣而又高尚的。他们可以让一个国家和平,不受外国侵略者的欺辱。当年,日本鬼了侵略中国,把中国人拿来做实验品,到处烧、杀、抢。最终人民子弟兵,把日本鬼子全部赶走了。
人民子弟兵不但可以保家卫国,还能维护世界和平。抗美援朝时期,人民子弟兵保卫了邻国的领土完整和人民的安全。
在自然灾害中人民子弟兵总是把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洪水来临时,是他们用身躯建造出了一道绿色的大堤;地震来临时,是他们用血和肉建造了人工挖掘机。其实他们也和普通人一样,都是血肉之躯。可是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他们是不怕苦不怕累的钢铁卫士。人民子弟兵——一个光荣而神圣的称号,一份让我魂牵梦绕的职业。
我的梦想是伟大而神圣的,所以从现在开始我就会加倍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锻炼身体,做一个品德高尚的公民。只有这样,我的梦想才会成为现实,只有这样,我们的祖国才会更加强大,更加繁荣昌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人想当作家,有人想当飞行员,有人想当航天员,而我呢,想当一名人类灵魂的程师——教师。
小时候,奶奶对我说:“小佳佳,你长大了就当老师吧,当老师可以给学生传授知识,是一件多么有意义的事啊。”我觉得奶奶讲的话很有道理,所以就决定长大了要当老师。因此,我发奋攻读,以前,我的成绩在班上是数一数二的,自从上了四年级以后,成绩就有点不稳定。我还是四(3)班的班长呢,所以我感到压力好大。庆幸的是我有一位好“妈妈”,她细心地为我们讲课,让我们懂得更多的知识,她就是王老师。王老师身体不太好有高血压,她之前因为血压高晕倒过,住过院。最近因为工作紧张,血压又升到了180,她担心又晕倒,就对我们说:“同学们,我每天都在坚持吃药,但有时头还是会有点晕,万一我不舒服,你们不要急,叫别的老师来帮忙就可以了。”我听了以后,心里感动。觉得王老师很了不起,就算不舒服也不请假,每天坚持来给我们上课。老师对我们的教育,深深感动着我,所以我想当老师的梦想更强烈了。我渴望着当上老师,渴望着站在讲台上面带微笑地对学生说:“同学们,上课!”同学们就会全体起立,精神百倍地齐声说:“老师好!”哈,那种感受真是太美妙了。
为了将来成为像王老师那样辛勤工作的老师,我一定要坚持不懈地努力学习,我相信,终有一天梦想会成为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