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秒烟华》
最后一秒烟华
六十秒。我还没有走遍这世界上每一寸温暖幸福的小小马路,还没弯腰拾起那片长椅旁悄悄停留的鹅黄落叶。我愿和你一起让足迹遍布全球,横贯天地。
五十九秒。谁能告诉我,那只流浪猫今天吃饱了吗?谁能告诉我,告诉我你以后会帮我喂养它。她喜欢吃楼下阿姨做的铜锣烧,你要很善良地把草莓味的留给她。
五十八秒。班长,那份特别宝贵的地理笔记在地理书的书皮下面,我不给你可不是因为怕你超过我,只是一直想等到你生日那天,可是来不及了。希望你好好学习,你要知道你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班长。
五十七秒。好遗憾啊今年冬天还没有看到雪,记的书上说如果冬天无雪,那么来年的东西都会熟的早些。希望你们都不要太想我啊,要赶快把思念缝合,然后好好生活。
五十六秒。爸爸的生日快来了,我知道他的四十三岁一定很煎熬,希望他乐观些,要好好照顾妈妈。
五十五秒。以后的春节就不能回南方陪姥姥了,也不能在享受那些美味的小吃了。还有姥姥蒸的糕,包的饺子。
五十四秒。想起二零零三年植树节种下的那棵树,风雨之中他还在坚强的成长嘛?
五十三秒。去年生日许下的三个愿望有两个都实现了,真欣慰。不知道现在许下三个愿望能有几个实现呢?
五十二秒。嘘,我好像听见了医生在讨论要不要放弃我?
五十一秒。BZ,BY,XL,我好怀念咱们一起去食堂吃饭的时光啊,你们总是抢我的饭,还说是帮助我减肥。哈哈,我交友好不慎啊。
五十秒。时间好快,还有那么多事情都没有经历,我还想看看我长大了的样子,我还想看看咱们说好的那一辈子的友谊到底能不能一辈子。
四十九秒。咦?是不是马上就算是一辈子了?
四十八秒。好久都没和家人围在一起喝茶看电视了。
四十七秒。那些给你们许下的承诺怕是没机会让我努力兑现了,能不能别怪我。
四十六秒。你说如果没有这场病,我以后的人生会是什么样的?是律师吗,还是白领,又没有可能是国家主席,哈哈。
四十五秒。我从小到现在干过好多傻事啊,我小时候好调皮啊,不知道邻居家的大哥哥还记不记得是谁把他两个鞋的鞋带绑在一起。
四十四秒。其实我也挺成功的嘛,遇到这么多好朋友,收获这么多信任和关爱。死而无憾喽。 四十三秒。妈妈,以后看到自己喜欢的衣服和包包就果断买下来吧,对自己好点。
四十二秒。书架上还有很多没有来得及看的书呢。
四十一秒。文艺汇演很快就来了,好好排练!
四十秒。我还想去看呢,给你们鼓掌喝彩。
三十九秒。BY,你说的那个不准离校的年,什么时候才能一起过。
三十八秒。ZH,TQ,说好下次一起模拟联合国和你俩结盟的,对不起,我失约了。
三十七秒。你看窗外,冬天就要转身了,正在挥手,阳光明媚啊,有一瞬间我把一切都忘记了。 三十六秒。脑子里忽然飘过去一抹鲜艳的绿色,是关于爱情的回忆吗?
三十五秒。还没和一个人经历那些刻苦铭心,是不是很遗憾。
三十四秒。谁会一直记得,你们生命中曾经出现过这样一个人。
三十一秒。哥儿几个,咱们说好的全景别墅路虎奥迪都是梦想啊,要努力奋斗。
三十秒。时间怎么这么慢,我该怎么面对,告诉我,告诉我。
二十九秒。师父,说好跟你学篮球的,我都请你吃饭了,你还没来得及教我呢。
二十八秒。师父,我保证我比你有天赋,哼哼。
二十七秒。下一个生日就18岁了,成人以后就要承担很多很多责任吧。
二十六秒。幸好,我永远只是个孩子了。
二十四秒。你们都知道,我讨厌这些冰冷的机器,我需要你们给我的温暖。
二十三秒。后黑板上还贴着我的目标呢吧,那个神圣的大学,只是永远的梦了。
二十二秒。你听,这吓人的滴滴的声音,像不像班主任走来时叮叮当当的高跟鞋。
二十一秒。拜托,冰冷的仪器,你笑一下吧。
二十秒。把鞋擦干净,带上书包水杯钥匙,准备上路。
十九秒。这是去哪儿。
十八秒。爸爸妈妈我爱你们。真的。
十七秒。好好照顾自己,你们不是喜欢旅游嘛,多出去走走。
十六秒。我想唱歌了。
十五秒。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十三秒。你看这时间滴滴答答的总是不知疲惫。
十二秒。爸爸妈妈我知道此刻你们就在这间屋子的门外。我说话你们能听到吗。
十一秒。我想告诉你们我真的很好,不骗你们。
九秒。甲乙丙丁ABC,我相信你们都还记得那句“不抛弃不放弃“吧,我们还是不离不弃的推心置腹的好朋友。
八秒。嘿嘿,后背有点痒痒,快帮我挠挠。
七秒。做梦梦到操场边的月季花开的很烂漫了,我还想和你们一起赏花聊天嘻哈八卦呢。
六秒。你听,是不是响起了那首全班齐唱过的歌,你们的爱是我的翅膀,给我穿越风雨的力量。我还想和你们再次共同唱响。
五秒。我小时候很害怕黑夜和离别,可是马上就要面对永恒的黑夜与离别了。你们说,我能慢慢释然吗?
四秒。嘿嘿,我挺快乐,挺满足的,挺幸福的。真的。不骗你们,你看,这咸咸的,都是幸福的泪水啊。
三秒。啊,今天天气真好,明天没课吧?以后再也没有课了。
两秒。你们,可以想我,但不要时时以我为念,你们好好珍惜你们自己的生命,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是对我最大的安慰吧。
一秒。真的别担心我了。我和你们一起,依然可以迎着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