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满分作文:青春梦想
青春梦想永远是一个年轻充满激情的话题,作者通过了一番论证青春梦想就是要做真的自己,不去故意的去掩盖什么,不去在有意的遮掩自己的缺点,大胆的为自己的梦想去努力,要对过去say good bye,下面就和丁博士一起来看看中考满分作文:《青春梦想》,希望对广大考生有帮助!
花——有开过的痕迹;
水——有流淌的路径;
爱——有辉煌的印记;
看着这个比较会令人引起想象的题目,也许有人会认为我已经有对象了,但是我告诉你,我没有,但是我在期待着,我不会去主动的追求,因为那样的很累很累,世上的任何一样东西都有衰败的那个时间段……再美丽的花朵都有一天会凋零;不管是哪里的小溪,都有一天会干涸;还有就是爱,有人说真爱是最能长长久久的,会一直的延续下去,但是我不这么的认为,在人与人之间,都有许多的差池,但是也不否认,有什么异曲同工之妙。但是不管怎么样,爱是最容易衰败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男女间很难相处的非常非常的融洽,要不中国的离婚率怎么会那么高呢,你说是不是,当然咯,这纯属是开玩笑……
有时我常常这样想有个人在我身边可以给我照顾,真的,因为我喜欢照顾人的感觉,但是这样的感觉还要多久才能找到,不知道啊,一个人在QQ上胡乱的逛着,不知道干什么,每次上QQ总是觉得我是一个失败的人,每每上线总是期望着有人的头像在我的界面上不停的闪烁,最好是好多好多,呵呵,但是每次上线是总是这样的失望,不但没有人找,就连我去找别人都没人应,唉,失败啊……呵呵,逛着空间看到有人去留言,评论我的日志真的感觉到很欣慰,真的啊,那
种感觉就如同是飞上了天;就好像是离了水的鱼突然看到了水源,那样饥渴的过去……有时候对自己都是很无语的,真的,我这人很矛盾……
人生的路需要自己去把握,要靠自己去探索,去发现,在这些年来,我们在或多或少的付出了很多,青春的梦需要自己去实现,不是现在做做梦就能实现的了的,我们无力发现自己的缺点,但是我们能把事情做的更完美些去掩盖这些缺点,所以我决定以后要做真的自己,不去故意的去掩盖什么,不去在有意的遮掩自己的缺点,大胆的为自己的梦想去努力,要对过去say good bye,过去的就过去吧,过去的就不会再回来,放下自己的包袱,大胆的向前进,走一步算一步,不去想未来脚踏实地的走,把自己的每一步都走出光彩,走的完整……
以上为大家整理的关于中考满分作文:《青春梦想》,本文从内容到形式都充满了青春活力,现在的作文主张写真情实感,这类的作文也会在中考中备受关注,同学们可以多借鉴学习!欲知更多精彩内容,还请继续关注丁博士智能教学网!
青春梦想
阜阳开发区颍南中学九五班 申山山 小时候,我们都有许多梦想,大多数都是想当一个科学家,可能小时候太纯真, 所以梦想太天真。而随着我们年龄的变化,梦想也随之改变了。 青春是人生一个美好,辉煌的阶段,在青春的年华,我们不该诉说我们美好的梦想吗?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等待实现。梦想虽说美好,但不努力,就不能实现。 对我来说,梦想似乎太遥远。,但有时又触手可即,我不停的在追求梦想,总想有一天会实现,不停的幻想,却忘记了自己该做什么,这样以来,我对梦想好像更遥远了。 我长大了,知道了我的梦想,我的梦想没有别人的广阔,但也包括了许多学者的心声,我先由近再慢慢考虑未来,每达到一个梦想,我就会再制定下一个梦想。 青春是一个想象的世界,展开自己的思维,尽情沐浴阳光,每当早上站在房顶上,看着新生的太阳从东边泛出暖暖的阳光,它挥洒大地,从不向人类索取什么,只是一味的付出。这也是我们所要的,一天新的开始,怎么也会让我多一份热情对待新的事物,每一天我都朝着梦想出发,无论是失败还是成功,我都会笑一笑对自己说,加油,不要放弃。是我的梦想让我每一天朝气蓬勃,无论是清晨还是黄昏。 青春的颜色,让人琢磨不透,有人说青春是红色,炽热的心燃烧着,有人说青春是蓝色,展开翅膀自由的在蓝天飞翔,有人却说青春
是紫色,有着各式各样新奇的事,这一切不同争论,让我得到了答案,青春其实是彩色,而且丰富。 我想我对青春已经了解,青春是梦想的起点。是金色年华。我们应该好好珍惜,
梦想,让我们打开青春的大门自由飞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