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小学生活的回忆故事》
回忆我的小学六年
哎,孤单时,眼睛不时的看着小学生活留下的残余照片,录象,可怎么只有这么一点呢,我使劲的用想象来添补,回忆着当时的情景。
运动会一次次的美好成绩,公开课的一次次精彩发言,捐款上的一个个感人画面……
最后,我还是用宋朝的大诗人柳永的《雨霖铃·寒蝉凄切》来抒发一下自己的感情:寒蝉凄切,对长亭晚。骤雨初歇,都门帐饮无绪,方留恋处,兰舟催发。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念去去,千里烟波,暮霭沉沉楚天阔。多情自古伤离别,更那堪,冷落清秋节。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此去经年,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待与何人说!
回忆我的小学六年生活
回忆起我车鑫在小学这六年的生活,我是这个感叹啊...... 一年级~ 三年级的时候,咱是个好小孩,学习好好,乖乖听话的一个小屁孩 到了四年级的时候,我们学校因为人少和另一个学校合并了,那个学校又小又破,人多,一个个还都挺能装的。再加上我们以前的好老师走了,所以我也发生了变化...... 出口脏话,和老师作对,斗殴,成帮接伙......这都是我车鑫干的“好事”,这样混到了五年级,终于把我们这个烦人老师给惹急了,她把我家长找来了学校...... 呵呵,我至今也忘不了我爸当时那生气的脸,他从小没打过我,这次也不例外,但我一看他生气的脸,我也是相当害怕啊 后来,我转学了...... 走的那天校长还好心留我,但我知道他也看不上我,所以没等听完他的屁话我就走了 但我是多么舍不得这两年来和我一起着事的“战友”们啊,但是,我走了,没留下一滴眼泪...... 我转到了另一个学校,班主任是一个50多岁的老太太,个头很矮,本以为可以还在这混到毕业,可是,这老太太啊,太厉害了...... 我吧,虽然挺能的色,但咱学习很好滴 这个老师打人太厉害了,女生里老师打的最多的还是我,老师那个大粗扳子打人很疼的 后来,我成绩保持在了前三名,但老师还是说我太能的色了,呵...... 这六年的回忆总的来说还是美好的,因为我有一帮够意思的同学和几个不错的老师,和一 堆挺美好的回忆......
六年回忆
六年的小学生活六年一班学校带给了我知识,让我获得了友谊,懂得了谦让。可是,转眼间,小学生涯快要过去了,在这六年来发生的事,还我令我怀念不已。想想小学里一次次的活动,真是难忘啊!一年级到三年级是同学们最快乐的时光,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也淡淡的忘记了。不过,在四年级到六年级的有趣事情还记得些。四年级时我们去了包头博物馆,在那里我发现许多古代人的文物,五年级的军训锻炼了我的意志,在班级里的劳技课中,让我学到了许多的才艺,也有一次次难忘的回忆。我记得在劳技课上,我们学做了丝网花,我们的老师把丝绸、铁丝、工具材料准备好。在我编了又编多次的重复后,终于一个完美的丝网花在我手下完成了。这时我便体会到了成功的滋味。六年级是我小学中最深刻的回忆,那就是紧张的复习,复习一到六年级的知识是很辛苦的,但是每个人都想考高分,所以必须发愤图强,这时我便留下了辛苦的汗水。几年来的回忆,几年来的友谊,都要说再见了!此时此地,我祝愿:我的学校一切顺利,我的老师事业有成,我的伙伴学习争争日上,祝小学的所有人永远开心快乐每一天!
快乐的回忆—六年的小学生活
快乐的回忆—六年的小学生活 河北省石家庄正定解放街小学六一王美琪 "5。4。3。2。1",很快,时间如流水,六年的小学生活进入了倒计时。真有点恋恋不舍,可惜自己已经14岁了!时间不会为我一个人而停留一会。六年来的小学生活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真如养花,"有喜有忧,有笑有泪,有花有果,有香有色。。。。。。"使我回味无穷。和我六年一起度过的老师,同学,都和我一一惜别了。她们,他们都有了自己奋斗的目标,各自扬起各自的帆,向前驶去。而我,也是彼此,我在狂风暴雨的海面上和海浪做斗争,克服一个又一个的困难与危险,如今我就要到达一个安全的彼岸,下一个新的转折点。面对接下来种种危险与考验。毕业的考试今天5月26日22业的考试,稍带一些紧张的气息,面对接下来的考试。8:30开始了考试之间只有90分钟到9:50结束数学。卷子一发下来,综合题并不算难,可是当我做到操作题和应用题时,却遇到了困难。答是都答上了可下来和别的同学一对,让我伤心的事发生了。应用题共5道而我却错了4道我伤心的流下眼泪。。。。。。考试后考试结束了,紧张的气息已从我们身边溜过,接下来我又要面对的是离开学校的情景。真有点依依不舍,想想六年来,我们生长在母校"解放街小学",而马上要走了,谁会舍得呢?老师的赞美在学校里老师是最好的!家庭中在你生病的时候,家长是最关心你的!那时你会感到在生活在家庭中最幸福的一刹那。
六年的回忆
在着六年里有我真挚的回忆也有真挚的友谊,但最让我难忘的还是我着六年来的回忆!
一年级:从幼儿园到小学一年级时我又兴奋又害怕!面对着陌生的环境,和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难以适应。我真想逃出着陌生的境地,但我还是不由自主留了下来,接受着个事实。
二年级:以是二年级的我已经熟悉了着眼前的一幕幕,我不在害怕,也拥有了自己的朋友,我也由此变得开朗活泼,是友谊改变了一切,让我不在惧怕陌生。
三年级:来到学校的三年里有喜有忧。快乐时天空很蓝,忧愁时生活黑白!三年级的我成绩退步到倒数,这让我很伤心,我真没用!我只能呆呆的望着窗外,等待着奇迹的到来。
四年级:四年级的我也长大了不少,从三年级的成绩退步到四年级的进步,我的好心情就都完完全全的回来了。心里也有一杏红前所未有的自豪感。
五年级:进入了中高年级,学习便紧张起来。作业量也增加了不少。我的心情也紧张起来,在过一年就要生入初中了,没有一个好成绩怎能更好的面对六年级,我要开始奋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