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心里的歌》
留在心里的歌
童年,是人生最无忧的时代,像初生的嫩苗,面对未知而多彩的世界,懵懂又惊奇;少年,是轻狂爱梦幻的时代,在温顺而又文静的外表下是一颗跳动不安的心。在那些美好的岁月里与朋友共度的时光,最令人怀念——年龄相仿的孩子聚到一起,彼此的欢笑、泪水、言行、观点建立起了共同的童年和少年,这份情是心中永远最真的回忆。 每个人的生活是不同的,在每个人的心里那首难忘的歌都留下的深深印记。它在不经意间渗透,不经意间浮现曾今的点点滴滴。夕阳西下,飞燕归来,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在这条曲折而又漫长,但却有着尽头的青春之路上,我们也曾共同甘甜过!
走在一起是一种缘分,一起在走是一种幸福。你曾对我说,相逢是首歌,眼睛是春天的海,青春是绿色的河。年少的我们聚在一起,是无话不说的知己。我们一起哼着小曲,走过吊桥,去往理想的阶梯,路途中我们互牵着小手,快乐的感受着自然的自由之声。
十年之前,我们互不认识,是缘分将我们的心牵引到了一起,是
你的叮嘱伴着我一步一步的启程。生活总是苦尽甘来,我们的付出把希望之花浇灌并结出了丰收的果实。带着我们的青春纪念册,我们一同踏上了迈向成功的路。时光飞逝,我们都还有着彼此的倔强,相信明天是会更好的,经过了种种磨练,便到了见证付出与收获的时刻。但现实很残酷,但依旧为了更好的未来,我踏上了寻梦的另一个方向,而你依旧为了实现人生,又经历了一次考验。最终,我们都有了一个方向,一起在那个风吹的季节,告别了熟悉的人事物,短暂离开了一起的快乐,只为了让我们的未来不是梦!
放心去飞,泛黄的记忆里擦不掉你的顽皮„„育泉里柔碎的月光说,我们将共同编出那悠扬的音律。而今,你却在哪里„„那人世间的不如意,偏偏让我们的友谊就这么成了断线的风筝,忍着失去你的痛苦,我的心却始终只能那些留在心里的歌来怀念曾今美好的回忆。 又是一个风吹的季节,这里的风是否和你那里的一样,心头丝丝的牵挂只能用歌声来维系。远方的你,愿你一切安好,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从缘分中得来的幸福我将永存心头!
感人的歌声给人的记忆是永远的,无论是哪一首令人激动的歌,最初在哪里听过,那里的情景就会深深留在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