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校园的四季450字作文
校园是我们嬉戏的乐园,它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而校园四季的美丽景色,则给校园画上了点睛之笔,让这幅美丽的画卷显得栩栩如生。
春天来到了,学校里一片万紫千红。青的草,绿的叶,再加上或浓或淡的映山红,都像赶集似的聚集起来,形成了美丽的春天。校园里花团锦簇,十分漂亮。一眼望去,学校里满是花,招引来了许多蜜蜂,它们再花朵间忙碌着,还舍不得走呢!
春姑娘就这样悄无声息地走了,炎热的夏天来临了。大家玩得满头大汗,蝉在树上不停叫着:“知了!知了!”仿佛在说:“热死了!热死了!”不少小花都被晒焉了,无精打采地耷拉下了头,可大家不管汗流浃背,个个都玩得很开心。
凉爽的秋天来到了,树叶纷纷脱离大树妈妈的怀抱,落到了地上,真是落英缤纷。还有红叶似火的枫树和金黄灿烂的银杏树。唯独松树和竹子仍保存着永久的绿色。噢,原来秋姑娘正在画画呢!
冬天来了,天空下起了鹅毛大雪,雪花从空中纷纷扬扬地落在了地上,雪就像无数的柳絮从天空上飘落,大地一片银装素裹,大家在雪地上嬉戏着,欢乐的笑声渲染了整个校园。
校园的四季虽然平凡无奇,但却很美丽。我喜欢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