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的爸爸,他的个子不是很高,我却觉得他像一堵厚厚的墙,让我怎么靠也靠不倒。他有一双温暖的大手,牵着我安全地走过每个春夏秋冬。
我的爸爸很内向,他在家里说话最少。但是我知道爸爸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总是关爱地注视着我。有一次,我不小心把玻璃杯打破了,爸爸箭一般“飞”到我的面前,一把把我拎到一边去,然后松了口气说:“玻璃扎到了怎么办?”看着爸爸关切的眼神,我惭愧地低下了头。
爸爸不爱发火,说话不紧不慢,但我总能从他身上感受到无穷的力量。记得一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我语文考试考砸了,心里感到难受极了。回到家里,忍不住哇地哭了起来。爸爸见了忙问:“怎么啦?”我哭着告诉了他原因。爸爸说:“没关系,我们来分析下问题出在哪。下次再努力就行了。”经过爸爸的耐心讲解,我终于明白了自己问题出在哪里。对自己又充满了自信。我抱着爸爸说:“爸爸,谢谢你!”我看到爸爸幸福地笑了。
无论在生活或学习上,爸爸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就像一首歌曲里说的,他就是我冬天里的太阳,夏天里的冰棒,雨天里的大雨伞。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