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妈妈三年级作文250字
我的妈妈有一张圆圆的脸蛋和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他总是留一头短发,看上去很精神。
我的妈妈非常关心我的学习,每天要检查我的作业,一旦发现错误就很严厉的批评我,并让我改正,错一罚十,错一个字罚写十遍,错一道题,罚做类似的题十题。我知道她是为我好,希望我能学懂老师教的知识。我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妈妈的用心良苦。
妈妈的工作很忙,节假日和周末都不休息,平时都是外婆照顾我,妈妈和我在一起的时间很少,但是只要一有时间,妈妈都会陪我做手工、做游戏,或是带我去爬山,逛公园。
妈妈很爱我,上个星期我感冒发烧,妈妈担心又着急,一整晚没合眼照看我,护士给我输液时,扎了好几次都没扎到,我哭了,妈妈也跟着哭。我知道她是心疼我才哭的,我感到了妈妈的那份爱。
所以我想大声地说:“妈妈,我爱你!”
2、我的老师
我的班有一位和蔼可亲、美丽、大方的语文老师,她叫董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我很爱我们的班长(主)任老师!
她有一头卷卷的长发、漂亮的脸、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弯弯的眉毛,苗条的身材。
董老师每天教我识字、读课文、背古诗、写作文,老师还和我们一起玩游戏。 董老师对我们的学习可认真负责了,只要有同学的词语不过关,课文没背,作文没写好,董老师都会利用休息时间帮他辅导。
董老师像妈妈一样关心我们,当我们做错事的时候老师会批评我们,耐心地教育我们。
我要感谢董老师:教会了我许多知识,“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