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春天的礼物450字作文
冬天过去了,春姑娘悄悄的来了,大地上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
小区里,到处都是春光明媚的景象,柳树抽出了嫩嫩的枝叶;小草带着泥土的芳香钻了出来,一丛丛,一簇簇,美丽的花儿也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从暖暖的被窝里探出了脑袋;小鸟们也从家里飞了出来,跳着优美的舞蹈,唱着动听的歌,告诉我们:“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来了,大家快来迎接她呀!”这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就是春姑娘为大地妈妈带来的见面礼。
春天的景色真是太美了,但在春天里人们的心情更美。人们脱掉了笨重的冬衣,穿上了轻便又鲜艳的春装,人们的脸上充满笑脸。公园里有人热闹起来了,照相的年轻人、钓鱼的老年人、捕捉昆虫的小朋友„„一个个都陶醉在大自然中的怀抱里。
春天里的人们更忙了,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城市又变得忙碌起来了,乡村的田地里,农民都播种着希望的种子,希望来年收获更多。新的学期也开始了,小朋友们又要开始努力的学习了,一本本新书,有许许多多的果实等待着他们去采摘„„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是一个忙碌的季节。我喜欢你,是因为你充满了生机,充满了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