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雨350字作文
天下起了小雨,把整个地球都清洗了一遍大路在说:"真爽啊!真爽啊!把我身上的泥土都洗干净了。"小草也说:"雨把我滋润了,让我变得更挺拔了。"小虫也说:"雨把我全身洗了个澡,让我变得强壮,而且不臭了。"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庄稼也说:"真是一场好雨,下得真是时候。"人们也再纷纷的说:"这场真是好雨,滋润了万物。"
雨停了,世间万物都挺拔了,空气也变得清新了,到处都是鸟语花香的景象,美丽极了。在往蓝天一看,整个蓝天都是蓝色,只有一丝丝白云,太阳也出来了,把大地照的亮晶晶,人们都开着汽车出去了,马路上车水马龙,不一会,你来到街上就看那里热闹非凡,商店的东西琳琅满目,街道的人把街道挤得水泄不通,不久,小摊的生意也火了,香香的气味惹人注目,都想去吃。
5、楼下的小花园
我们家楼下有一个小花园。对别人来说,它是一个普通的花园,但对我来说,那里充满了快乐与生机。
春天里,有一些小动物出来玩,它们特别爱热闹,见到人,它们会向你点头,仿佛在说:“您好。”
夏天时,柳树姑娘的头发飘荡着,像一个个小女孩在翩翩起舞。
秋天时,人们把一些白菜分给动物们,动物们吃东西的样子真可爱,我有时忍不住想摸摸它们。
冬天到了,房子上覆盖着厚厚的雪,小动物们的脚印,像是圣诞老人留下的,是来给我们送礼物的。
听了这些话,你一定想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