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人坐在屋顶,在想着现在还有以前。
我回到房间拿起笔和纸,写给了2013年的我:
2013年的我,你还好吗?我是2049年的你,不用吃惊。我是未来的你,我只想与你说:“我回到了从前,也看到了那个时候人们的生活状况。给了我很大的体会,农村和城市的差距很大,那边的人的差距也很大,在你那边我也体会到了家的温暖和人性的险恶,社会的残酷。所以,你身为以前的我你应该妖做一个品行端正,举止文明,孝敬父母和长辈,要让这个世界充满这爱与和平。”人生固然一样,要不仅为自己的生活而打拼,还要为爱你和你爱的人而学习而生活的更好,这样才是有意义的人生。我的心愿全部交给你了,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