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考试反思400字
这星期,我的3门功课都已经考完了,成绩也出来了。当我知道我语文考了89.5,数学考了94,英语考了94.5的时候,我傻眼了,为什么我语文只考了89.5?直到发下试卷,我
才知道了答案。
我感到很后悔,但是我却深深地知道,这个世界上唯一没有卖的就是后悔药,经过了这次的教训,我以后一定要改掉我粗心大意的毛病,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而且还要了解更多的知识,这样才能答上课外题。我想,经过我的努力,在下次的考试中,一定要超其他同学,我会更加努力。如果太阳是我的目标,那我会踮起脚尖,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更靠近阳光,才能向着目标一步一步的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