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保障。希望我们,以一颗火热的心去投入到紧张的复习备考中去。要热心于听课、热衷于解题。
第四、培养坚强的意志和毅力。坚定的意志和顽强的毅力,是决战中考的支柱。他是人非智力因素的较量;心理素质是增强剂,它能使人的各种能力发挥到极致。。征战中考,压力难免,竞争难免,但问题是你怎样看待压力,怎样看待竞争!是烦恼、包袱,还是动力。压力和竞争的确会给你们带来沉重和不安我们谁不渴望希望说年的寒窗能有一个好的结局,我们哪一个不希望自己考出一个好成绩来回报学校和老师,来回报父母,来回报自己的辛劳和汗水。但忧虑没有用,回避也没有用,你只能正视压力,正视竞争,正视复习备考中的暂时失利。
同学们,让我们在明年中考尚未到来之际,化成功路上的转折点,为我们抵达高峰的跳板,让我们用全部的赤诚和智慧,去迎明年中考暴风骤雨的挑战,。让我们鹏程在你我的挑战中去拥抱新世纪的辉煌!让鹏程因我们辉煌 ,让鹏程为我们骄傲!让我们宣誓我们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