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考初中优秀写人作文:父爱无痕
为方便考生复习,考试吧整理“2012中考初中优秀写人作文:父爱无痕”供广大考生使用,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这学期,我从外地的学校转回到家乡学校就读。由于学校离家有七里路,我只好选择了住校。我11岁了,可从来没离开父母,更不要说一个人住校了。最难熬的是晚上,特别想家,怎么办呢?我忍不住趴在桌上哭了。晚辅导的老师和蔼地询问我:“哪儿不舒服?”“我头疼。”我想也没想谎话脱口而出。于是老师拨通了我家的电话……不一会,爸爸风尘仆仆地骑着摩托车赶来了。他关切地问我,哪儿不舒服,还要带我去看医生。我摇了摇头说:“爸,奇怪你来了我就不疼了。” 就这样,爸爸陪了我一个晚自习。 第二天晚上,我又故伎重演,不过这次说的是肚疼,爸爸又赶来陪了我一个自习。 到了第三天,我实在无法再装下去,我决心要做一个坚强的孩子,再也不要爸爸来陪我了。我家里有十几亩田,现在又是农忙
季节,爸爸妈妈太辛苦,而且晚上骑车赶这么远的路很不安全。
一节晚自习下课了,我心里又涌起了想家的滋味,可不能再哭了。我走到教室外,借着朦胧的灯光,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原来是爸爸站在走廊上默默地注视着教室,我忍不住扑了上去:“爸爸。”爸爸抚摸着我的头安慰着我。我忍不住说:“爸爸,前两天我都是骗你的,我哪儿都不疼,只是想家。”“爸爸知道你是装的,可晚上不来,我心里总是不踏实,玉儿,你平时要和同学友好相处,想家的时候就给家里打电话。”“我知道了,爸爸,这么晚了,您还是早点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