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感恩之心
乙甲:一转眼,我们已经在母校度过了六年的快乐时光,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长成一个充满梦想的少年,这一切都应该感谢我们的母校--站前小学
甲:我们将要迈开毕业的脚步,迈向美好的未来。
乙:在那里,我们一定紧记我们站前小学的校训“文明,勤奋,健美,进取”。
甲:同学们,在站前这个大家庭里,为了我们的健康成长,老师们呕心沥血,几年如一日的呵护我们,使我们快乐成长。在这里,我代表同学们说一声:谢谢您---老师!感谢您—母校!乙:现在我们将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回报老师与母校的教导和关怀!
请欣赏全体队员带来的 《感恩的心》。(全体起立 合唱:歌曲《感恩的心》 ) 甲:今天,我们应该学会感恩,感谢母校对我们的多年栽培。
乙:在“赞母校 谢师恩”主题队会即将结束之际,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辅导员对我们提出几点希望与嘱托。
甲:下面请辅导员老师讲话。
第六项:辅导员老师讲话 (内容略)
甲:全体起立 让我们再次向母校的老师深深鞠一躬,说句“老师,您辛苦了,谢谢你们”!
-----“ 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
第八项 退队旗,向队旗敬礼
六一中队“赞母校谢师恩” 主题队会到此结束,谢谢各位领导老师的光临指导。
优秀感恩母校习作《谢谢您,老师!》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今天能够站在这里娓娓道出我的心声。
转眼间,小学六年的时间走到了尽头,我们就快毕业了。这一刻,让我们静静地回忆—— 六年前,我们还是一群懵懂无知的孩子。走进校园,来到教室,我们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似乎都在想:“在这所学校中,我们将会度过怎样的一段小学时光呢?”
岁月匆匆,时光飞逝。在这匆匆当中,我们与美丽的站前一起成长着,昔日里的小树,早已被高大健壮的身躯所替代。我们也从一个个不懂事的小孩变成了能独立思考、积极进取的少年,从一个个贪玩的孩童变成了爱读书、勤学好问的好学生。在这个过程中,离不开学校和老师对我们的辛勤浇灌与关怀呵护。在这六年的时光中,我们对母校的感情更深了,更浓了。
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迈进不同的初中校门,开启新的人生;也许,在不久的将来,这里的一切都不再属于我们;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也许……今后的也许太多了。但无论怎样,都深知一点——我们会永远记住这段最最纯真的情谊,会永远记住这片给了我们无数欢乐的热土!我们会在心里永远感谢辛勤哺育我们的老师!谢谢您,站前小学,谢谢您,我至亲至爱的老师!
中国梦知识
习近平说,每个人都是从孩子长大的。实现我们的梦想,靠我们这一代,更靠下一代。少年儿童从小就要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长大后做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习近平强调,孩子们成长得更好,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党和政府要始终关心各族少年儿童,努力为他们学习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老师、家长要承担起教育引导少年儿童成长成才的责任。少先队组织要更好地为少年儿童服务。全社会都要关心少年儿童成长,支持少年儿童工作。让我们所有的少年儿童健康地成长,早日实现自己美好的梦想,实现中华民族的强国富民之梦!
班主任讲话
亲爱的同学们,我的孩子们:
看着你们精彩的表演,听着你们纯真感人的话语,此刻我的心情无法平静,因为那是与我朝夕相处的的你们即将离我远去!心中涌出的是一种牵挂是一种不舍。因为你们给我留下了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难忘读书节中你们展示出来最美的风采,难忘你们每次间操走步那整齐的队形,难忘你们把每次作业写得那么工整,漂亮。老师会永远记住你们每个人的优秀之处,如杨蕾的多才多艺,王洁琼的能歌善舞,徐文丞的作文写得那么漂亮,唐麟的运动天赋,还有智者的幽默等等。为此,我向你们提出几点希望,希望你们在毕业前夕,要更加严于律己,按照班级和学校的规范,常规去做,要更加扎实学习,完成好每次作业,要更加出色的完成好我们班级承担的责任与义务。希望你们要更加关爱母校的小同学,处处给他们起表率作用,更加尊敬母校的全体教师,感谢他们多少年来为你们的付出,更加维护母校的集体利益,永远记住母校给予你们的恩泽。希望你们以优异的学业成绩考取中学,并在未来的成长路上,要老老实实的来做人,要谨记“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的千古警句。记住做人永远是第一位的!珍惜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光!只要今天努力了,明天就会有收获,只要今天奋斗了,未来就会有成绩。要认真做好每件事情,要细心,要耐心,要勤快,记住“一勤天下无难事”的真理。亲爱的同学们,永远祝福你们健康快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