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告别母校的作文
有点乱
在我的记忆深处,最光荣的是老师,最伟大的是老师,最神圣的也是老师!在这六年小学生活中,老师引导我们掌握了许多知识,引领我们轻叩智慧的大门,让我们感受到“知识”的魅力。是老师,在我们受到挫折和委屈时,为我们撑起一片蓝天。老师,您像母亲一样关怀我们。我们犯错时,是您鼓励我们去鼓起改正错误的勇气。我们的每一点收获都渗透了老师的心血。
在这个温暖的大集体中,我们曾经有过喜,有过忧,有过泪,也有过笑。在我们师生共同努力下,每年拔河比赛的冠军,我们都手到擒来,卫生流动红旗始终高高挂在六(1)班的墙壁上,是那么永恒,那么鲜艳!
再见了!我亲爱的同学!
此时,我忽然觉得校园冷冷清清的,仿佛在为我们的离去而感到悲伤。在这校园中,每一处,甚至每一个角落都隐藏着我们曾经发生
的丰富多彩的故事。我真不忍心离开我们的母校啊!我幻想着时光可以倒流,我幻想着时间可以停留,我幻想过去的情景可以重演!但一切都已成为过去。
再见了,敬爱的老师!再见了,亲爱的同学!再见了,哺育我六年的母校!
风风雨雨,朝朝暮暮;花开花谢,潮起潮落。在不经意间,我走过了小学六年生涯。六年来,每一个欢笑,每一滴泪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次经历,每一声感动,都使我难以忘怀。如今我们即将告别母校,一股眷恋之情,从我心底油然而生。
再见,敬爱的老师!是您,把我们从无知的儿童变成现在成熟的少年;是您,把我们领进了知识的海洋;是您,带我们从人生的起点,努力向终点奔去......每一次的成功,都离不开您细心的教导;每一次失败后,得到的总是您的开导.....如今,小学的"赛跑"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在这即将毕业的时刻,让我再对您说一声:“谢谢您,老师!谢谢您在这过去的六年里对我的教育!”
再见,亲爱的同学!在这过去的时间里,有一半是你们与我共同度过的是你们让我不再寂寞,不再孤单,不再没有朋友在这些令人难忘的日子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走过了小学的学习生活在这六年里,我与你们产生了浓厚的友情,是这友谊的手把你我的心系在一起每当我遇到困难,你们总是指导我,无论多少次,你们也都不厌其烦也许,我们曾发生口角,但在这离别时刻,让我们把一切不愉快都抛到脑后,再和同学说一声:“再见!”
校园里的小树,你可记得:当我第一次投入老师那温暖的怀抱时,觉得是那样幸福。在这里,我们学习“a、o、e……”学习“1、2、3……”;在这里,我们拔草种花;在这里,我们从不懂事的孩子成长为朝气蓬勃的少年。老师,您花费了多少心血啊!校园里的小树,你可曾记得:入队的那一天,老师把一条鲜红的红领巾系在我的脖子上,红光映红了我的脸,也映红了老
师的脸。老师对我们说:“你们知道吗?红领巾是烈士的鲜血染成的,你们一定要继承先烈的遗志。”老师的话语至今还在我耳边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