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优秀作文:爱闯祸的我
生活中,我有很多特点,有时淘气,有时可爱,有时可是,我最大的特点是爱闯祸,想知道我是怎样闯祸的吗?请听我说!
“唐子轩,你怎么又把花瓶打碎了!”又听到了这河东狮吼般的声音,我撒腿就跑!“你给我站住!站住!你„„”“完了,完了,这回可完了,老妈这火爆脾气又开始爆发了!“我害怕地想。”你给我算算,这个月你一共打碎了几个花瓶,你,你„„“老妈愤怒地咆哮着,叉着腰,指着我。我一声不吭地站在那里,脸上写满了无奈与懊悔。老妈又说:“你给我算算,算清了再吃饭。”说完,一转身,老妈忽忽地走了。
我赶紧把花瓶的碎片找来,抱到房间里,找来胶水,把另一个和它一模一样的花瓶也给找来,希望照猫画虎,再粘一个。我边找边想,必须快点儿把这个花瓶恢复原样,天灵灵,地灵灵,神仙保佑,要不就惨了。工具凑齐后,我开始工作了。意想不到的是,被老妈这个顺风耳听到了挤胶水的声音。老妈把房门“啪”的一声推开,叫道:“唐子轩,你又在搞什么东西啊?”糟糕,我一激动,把另一个花瓶也摔到了地上。“你天天在想什么,打完这个花瓶打那个,还不觉得在家里垃圾够多的吗?这河东狮吼的声音又响在我的耳边。我只好无奈的捂住了耳朵。”你把手放开,听我讲。”被这声音一吓,我顺势把花瓶的碎片踢了一脚,哎呀,坏了,踢到妈的脚上了!哎呀!妈妈的脚破了,要流血!哎哟!你说说我这是怎么搞的?
唉!这就是爱闯祸的我。因为这一点,我经常受到批评,因为这一点我经常听到河东狮吼,你是否觉得我也很爱闯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