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满分作文《我们班的那些事儿》》
我们班的那些事儿
今天上午第三节是体育课,大课间升完旗,我们班的同学都不约而同地冲往后操场,嘴里还高喊着:“耶!太好了!”我也不例外,和好朋友一起“飞”往后操场。
看到这儿,你一定会奇怪:你们班疯了吗?去后操场干什么呀?嘿!我们可不是去玩,而是去上体育课的。
离上课还有一会儿时间,我们就抓紧时间玩会儿游戏。但是,刚开始玩,讨厌的上课铃就响了起来。这就意味着,要开始上体育课了。可是,有了上学期的经验,我们全班同学没有一个去站队的,因为上学期几乎每节体育课老师都来得很晚,我们看见没有一个人站队,于是,我们就继续玩着有趣的游戏。
玩着玩着,我听见了“咚咚咚”的脚步声。咦?谁呀?那么吵!正当我迷惑不解的时候,又听见有人扯着嗓子大声喊:“啊!体育老师来了!快跑呀!站队了!”什么?体育老师来了?我隐隐约约地听见了喊叫声,愣了0。001秒钟,就赶快扫视了一下后操场,呀!老师正威严地站在后操场的中间。我一个箭步冲出去,飞快地向体育老师跑去,一边跑一边喊:“体育老师来了!冲呀!”好朋友们也反应过来,也赶紧追了过来。
我很快跑到了队伍中,站好,等着人到齐后,看老师怎么安排这节课。等同学们都站好队后,老师先让我们跑了一圈,走了一圈,然后让我们做了一下热身运动操,接着带我们开始练习做完广播操后怎么排好整齐的队伍踏步回教室。 体育老师先给我们讲了一大堆要求,又带着我们练。只听老师用洪亮的声音喊着:“起步——走。”同学们就开始整整齐齐地来回踏步走。前几次还行,可到了后几次男生们就沉不住气,开始捣蛋了,有的人学大螃蟹横着走路,有的人学鸭子一摇一晃的,有的人瞪着眼睛,吐着舌头,要吓唬别人,还有的人学斗鸡眼。看着他们那一个个滑稽的样子,我忍不住偷偷地笑了起来。
我们女生练得很好,老师就让我们先去玩,男生继续站在那里练。“耶!太好了!”我们女生赶快三个一堆,五个一群地又开始玩游戏了。可是跟刚才上课的时候一样,还没玩几分钟,讨厌的下课铃声又响了,这也太巧合了吧!我不由得从心里“赞叹”道。恨得XXX非常生气地说:“老师真讨厌,我们又不是1岁小婴儿了,还让我们练走路。”我们听了都捧腹大笑。
直到现在,我想起这节有趣的体育课,我还是忍不住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