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爱情,教会我们彻夜不眠。 原来,是爱情,教会我们敞开心扉。 原来,是爱情,教会我们爱和容忍。 原来,是爱情,教会我们付出和体谅。 原来,是爱情,教会我们坚韧和坚强。 原来,是爱情,教会我们珍惜和把握。 原来,是爱情,教会我们放手和成全。 原来,是爱情,教会我们什么叫舍不得。 原来,是爱情,教会我们什么叫看不透。 原来,是爱情,教会我们什么叫放不下 当想你,成为一种习惯才明白,一闭上眼你就在眼前,睁开眼,你却已经远去&&当想你,成为一种习惯 才发现,自己的心里已经密密麻麻写满了你的名字..........风中,雨里,孤独的影子在轻轻飘舞的时候多想我能够轻轻地把你拥入怀......不要什么甜言蜜语只要那一点点默契........望向你的深眸,充满关爱你的深情!很想,在孤独寂寞的时刻,我能轻轻的将你拥入我怀中.......用我的双手拭去你脸上的两行清泪........ 爱是一件很累的事情,尤其是经历了风和雨的吹打之后,脆弱的心灵,渴望你的温暖,融化在对你的爱中 习惯了想你这,也是一种甜蜜......默默的想你&& 现在心情,首选应该是守望吧?因为我守望的日子太多了,守望着那一缕淡淡的思念,守望那一份痴痴的深清,守望那一次次遥不可知的相聚,守望那一双明亮清澈的眼眸,守望那一份份无法预知的惊喜与快乐,我喜欢这些守望,就像喜欢依旧伫立在那条街边河边,就像喜欢依旧会在风中唤醒我的那些美丽的记忆,就像喜欢依旧会在睡前听到的那些喃喃的细语&& 如过眼云烟吗?当然不是,那些离别的愁绪依然还在,那些个牵肠挂肚的短信也还在,还有那些异地传来的熟悉的声音、美丽的画面,无一不在提醒着曾经的远行,风中的眷恋像彼此的心,如影随形,深藏在心底的,就是最真的爱了吗? 一声不响地记录着,记录着彼此相伴的点点滴滴,记录那些魂牵梦萦的幸福回忆,那朵情结还在静静地绽放着,那些妩媚的第一次给你送上的玫瑰也悄然诉说着彼此的爱恋,我们还能一起看看那次一起到山上拜神那幸福的烟花吗? 季节悄无声息地变换着,我听不见岁月流淌的声音,看不见时光飞逝的痕迹,只有满满的月历的变换,只有深深烙下的每一个相伴的印迹,指间舞出的文字静静诉说着那些温馨与喜悦、甜蜜,没有了那些纷乱的思绪,没有了那些夜半的歌声,没有了美梦在心的游走,忧伤已随你的离去而缠上我,只留下这片黑暗的天空,飘浮着让快乐永驻心中的梦想,飘浮着永远相守相牵的信念。 真的,守望也是幸福的。没有你的日子,我把梦都罗列在天空,让所有的白云都能感知我心灵的跳动;没有你的日子,我才知道孤独的寂寞,已经淹没了所有欢乐,只把守望浸入我的眼眸中;没有你的日子,我才发现生命的苍白,宛如宇宙里变幻的黑洞,消弥着所有毛毛细雨的天空;没有你的日子,每一分每一秒都变得如此沉重,思念飘散在空中,凝结成眼里永远的晶莹。 风儿轻轻掠过,那一缕发丝是在为我而舞吧?舞出绚丽的笑容,舞出心底的依恋,舞出永不褪色的温柔。你眸里的牵挂随时日悄无声息地蔓延着,像是我流连的脚步,像是你临别的叮咛&& 我想重逢的时候,没有像在梦里那样你扑向我温暖的怀抱,只是眼里饱含着我的深情,大雨滂沱依然隔不断相聚的路,梦里我清晰地望见从你发端洒落的雨滴,心,却莫名地开始疼了,我紧握住你冰凉的小手儿,拇指不停地在你手背上揉着,温暖却在刹那间沁入心底。虽然没有太多的话语,并不代表没有曾经的甜蜜,欣喜深藏进嘴角的微笑里,守望像是早来的落叶儿,带着离愁悄悄洒落,孤单也随着夏的热浪翻滚着远去,你的絮语像暗夜里曼妙的乐曲,舒缓自如地渐渐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