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母亲带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是母亲在我们放弃时给我们鼓励,是母亲在我们骄傲时给我们敲警钟??
有一件事情让我记忆深刻。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钱江新城玩儿,广场上矗立着一座座形态各异的石雕。我兴奋不已,便绕着其中一座左看看右看看,后来干脆爬上石雕做鬼脸。然后我把妈妈叫过来合影,我扶着妈妈的肩膀,爸爸拿着相机站在雕像前,笑着说:“准备好喽!
三、二、一,茄子!”就在爸爸将要按下快门的时候,我不知怎么的,脚下一滑向后摔了下去。正当我的头快要着地的时候,妈妈立刻冲过来,用手托住了我,我顿时有了安全感。可妈妈的手却被锋利的石头切开了一个大口子,更恐怖的是骨头都露出来了。看到这一幕,我和爸爸惊呆了,一刻都不敢耽误,立即将妈妈送到了医院。
医生看了说一定要缝合。那一针又一针地缝着,虽然扎进的是妈妈的肉,但仿佛扎的是我的心,特疼??妈妈强挤出笑脸说:“没事,没事,过会就好了??”我眼睛里闪着泪光回应:“妈妈,你怎么说谎不打草稿呀?”然后把头低了下去,“我这么调皮,把妈妈害得这么惨,爸爸肯定要骂我的。”可我并没有等到任何斥责,爸爸轻轻地搂过我,安慰道:“只要你没事儿,妈妈受点儿伤也值得。”妈妈的手整整缝了十针,一个多月不能正常使用,留下了一条永久的疤痕。
我感谢妈妈,更爱妈妈,现在,以后,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