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甲:我们09-7班有今天这样的辉煌,并不是我们每个人都走过了一条成功的路,而是充满了曲曲折折,经历了无数次的风吹雨打,我们最值得自豪的并不是我们从不跌倒,而是每次跌倒之后,我们都能爬起来,这已经成为了我们09-7班的青春誓言。愿我们的09-7永远都能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二经验介绍
主持甲:在每一位成功者的背后,无不探索出了一条适合自己的成功的路,下面有请取得了突出成绩的优秀学生代表王吉宏、关键发言,进步快的张天娇同学,勤奋的曹越同学发言,
主持乙:学习的路上,有进有退,关键在于我们如何看待这其中的进与退、得与失、成与败。我们若能换一种思维,换一种角度,去审视它,我们仍然能获得前进的动力和勇气。一时的退步,为我们下一阶段的进步提供了广阔的前进空间 主持甲:下面有请一时落后的同学做最精彩的发言,说说自己的得与失,畅想自己的未来。其实失败本身也是一种经验。
主持乙:我们都知道,失败是暂时的,失败是成功之母,黑暗过后是黎明,风雨之后是采虹
主持乙: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各位同学的发言。09-7班的一切辉煌不仅仅属于在座的各位同学,更属于那些带领我们创造奇迹的教师群体,下面有请老师作最精彩的发言。
主持乙: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各位老师的发言(停顿,加掌声),师恩浩荡,终生难忘,我们只有用加倍的努力,回报老师对我们的期望和希望,我们只有用不懈的进取精神,与我们敬爱的老师们一起才能创造明天的辉煌。
主持甲:回首往昔,我们打造出了属于09-7班的靓丽天空,而今我们又如何去渡过呢,下面有请李老师做最精彩的发言,
心若在,梦就在
亲爱的同学们:
当欢迎进行曲一次次奏响的时刻,只有一个词:感动,才能表达这份心情,我被这些同学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深深的折服,对你们大家的进步表示最忠心的祝贺! 每一次考试前的叮咛,每一次考试中的忐忑,每一次考试后的牵挂,无时无刻不在折磨人,而每一次考试后的成绩都令老师激动,每一次成绩的取得无不是大家全力以赴的结果,每一次成绩的取得无不凝结着每一位任课老师的心血,每一次考试成绩的取得无不凝结着家长们对我们殷切期望的渴盼,每一次考试成绩都证明了一个结论:我们09-8班是最棒的,我们的同学、我们的老师、我们的家长都是最棒的。我们庆幸我们拥有的一切,我们珍惜我们所取得的一切,我们要学会珍惜,我们要学会利用,让这些荣光伴我们成长,伴我们成才,为我们的成才增添无比的信心和勇气,成为我们力量和智慧的源泉,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绩,那一定一天能到来!
有一首歌曲这样唱到:心若在,梦就在。只要我们心中有梦,我们的未来就有梦,让心随梦儿一起飞,让理想起航,用我们的双手去打拼我们的每一个今天,打拼今天的每一分,每一秒钟。
同学们,在向期末考试迎考的日子里,我们一定要扎扎实实度过每一天,认认真真对待每一节课,每一次的课堂笔记,认认真真对待每一次的作业,每一次的测试,努力做好每一次的错误订正,作好每一天的复习工作,每一门学科的归纳总结工作。做到日清周结,持之以恒,勤奋不辍。“挂在嘴上,不如记在心上;记在心上,不如扛在肩上。勤奋学习是对自己、父母最大的感恩。
我的短腿科目是什么,我基础差还在哪些地方,哪些章节或题型掌握得不好;做一道题,一定要先想一想,“这道题的考点是什么,涵盖了哪些知识章节和知识点,我的解题思路是什么,最便捷的方法是什么,下一次见到类似的,我还会认识吗?”等等,我们千万不要一味地沉迷于做题,整天忙于做题,却不去花一点时间好好想一想,好好进行一下总结归纳。那种“只知低头拉车,不知抬头看路”的盲目学习是要不得的。所以:我们要善于思考,总结归纳不盲目,用深思熟虑来引领我们初一的每一天。只有这样,我们才会学有方向,考有目标,赶有榜样。 初二的90个日日夜夜里的一点一滴,正如一朵朵姹紫嫣红的小花,开在每个人的心里。也许并不是每朵花都美丽得惊天动地,也许并不是每朵花都香艳得惊世骇俗,也并非每朵花都能结出丰硕的果实。但那些花儿的的确确、真真实实地在每个人心中最柔软的地方绽放过一回,也确确实实留下过一些花开的甜香。这些花儿的影子连同初二带给我们的,是今天我们用来看世界的一双成熟的眼睛,这份刻骨铭心会影响我们今后在人生路上的每一个选择,每一次决定。
初二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初二带给我们的不仅是学习上的不断充实,还有一部分相当重要-----那就是精神!不达目的,永不言弃的初二精神
拼搏吧!希望你流淌出的是畅快淋漓的汗水;奋斗吧!希望你获取的是兴高采烈的泪花。在挥洒完初二所有的汗水泪水之后,外国语中学的一草一木会为你作证,你是好样的!在初二的战场上,纵横驰骋,叱咤风云之后,我们会对所有人大声的说:“我们初二无悔!我们青春无愧!”
主持乙:让我们用掌声再一次感谢李老师的精彩发言
主持甲:光荣属于过去,路在脚下,让我们09-8班在李老师的带领下,在大家的全力奋斗下,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最后用一首歌曲来宣誓:努力学习,拼搏向上,期末再决高下,看看谁是真正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