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无悔 青春无愧
09-7班期中考试表扬总结
主题班会及家长会
主持甲:带着渴盼,带着憧憬,带着对美好前程的向往,我们踏上了外国语中学初二的征程。
主持乙:我们充满希望,我们充满朝气,我们激情飞扬,我们努力拼搏。我们坚持不懈。
主持甲:我们用实力、用智慧、用勤奋,开创了09-7班崭新的时代。
主持乙:畅想走过的岁月,丰收属于我们,光荣属于我们,胜利属于我们,星星和月亮属于我们。
主持甲、乙:让我们共同享受收获的快乐,让我们共同体验成功的喜悦, 09-7班《初二无悔青春无愧》主题班会”现在开始。
一 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国歌。
面对国旗,我们庄严宣誓(康媛):
作为7班的一名学生,面对国旗我庄严宣誓:我一定会坦荡做人,积极做事,主动学习,快乐生活,我相信自己潜力无穷,只要努力,定能成功!
主持甲:今天是一个极为特殊的日子,这是我们自踏入外国语中学大门以来取得的最辉煌的日子。此时此刻只有一个词能表达这份心情:无比的激动!
主持甲:令人鼓舞和激动人心的数字,证明了一个结论:我们09-7班是最棒的,我们09-7班的每一个同学是最棒的!